世貿造句

1、好言相勸耳邊風,與己無益任人用。

2、他對鄉親們的善意相勸,報以感激的微笑。

3、他對大家的好言相勸不理不顧,依然一意孤行。

4、對於這些執迷不悔的人們,好言相勸往往變成馬耳東風。

5、經過大家百般相勸,他們倆總算和解了。

6、對於這些執迷不悔的人們,好言相勸往往變成馬耳東風。

7、急忙相勸:“高師傅,你就留在劇院吧,能演啥就演個啥?

8、我們好言相勸你偏不聽,出什麼差錯你自己負責.

9、有不少百度員工對記者分析:“這有可能是公司變相勸退員工的策略。”。

10、經過姐姐一夜的好言相勸,她終於想開了.

11、咖啡、酒精和菸草癮君子:儘管醫生好生相勸,再加導致他偏頭疼,傑克遜依然拒絕改掉這三個惡習。

12、但在我好言相勸後,她還真地決定先向兒子開口了.

13、姊妹們圍坐著哭泣,直到漢娜端來咖啡,以好言好語相勸,她們才止住了哭.

14、善相勸,德比建;過不規,道兩虧。李毓秀

15、母親好言相勸,不讓女兒獨自去參加聚會.

16、他們說幸得梅姐好言相勸,才不至影響兄弟感情,又感激梅姐給與出埠登臺機會。

17、廣州女子多次推開相勸男子24樓跳下身亡。

18、吳妙貞趕到赤桑鎮,責包拯忘恩負義,包拯婉言相勸,曉以大義,吳妙貞感悟,叔嫂和睦如初。

19、雖然,多位主治醫生婉言相勸說住院治療意義不大,但方明卻沒有輕易放棄,一直在醫院治療到2014年9月才回到家中。

20、還有些家長非常著急,但是廖會長也婉言相勸,認為不必操之過急,來這裡的家長孩子多是小學生,還有很長時間可以慢慢調整。

21、從克特勒斯,我懂得了當一個朋友抱怨,即使是無理的抱怨時也不能漠然置之而是要試圖使他恢復冷靜;懂得了要隨時以好言相勸,正像人們所說的多米蒂厄斯和雅特洛多圖斯一樣。

22、要是有人看不出切除嬰兒生殖器而造成其終生痛苦,與打耳洞大多數女性到了特定年齡自願去做的小事,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我也不想苦口婆心相勸。

23、他們在幾年的淘氣史中,會有過上百次的自食其言,會有過上百次的拒絕良言相勸,會有過上百次的逃避父母管教,會有過上百次的敷衍老師。

2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24、工作沒完又沒了,身體疲勞心裡怨。為了生活打拼幹,沉重負擔在心間。今日老友來相勸,幸福不是用錢算。心情舒暢效率高,張弛有度身體健。快趁五一去放鬆,快樂生活在身邊!

25、小小光棍節,引起傷感無限。幼時朋友今有伴,唯你如今還孤單。急得父母團團轉,急得親朋直相勸。但願這是屬於你的最後一個光棍節,早日尋得心中伴!

26、發言人的聲音被叫嚷聲蓋住了,課堂一片混亂,老師們不得不好言相勸。

27、贈夢得,朝代:唐代,作者:白居易,原文:前日君家飲,昨日王家宴。今日過我廬,三日三會面。當歌聊自放,對酒交相勸。為我盡一杯,與君發三願。一願世清平,二願身強健。三願臨老頭,數與君相見。白居易

28、宋代,關中學派著名代表人物呂大防對族人立如下鄉約,即“凡同約者,德業相勸,過失相規,禮俗相交,患難相恤”。

29、立身以來,不欺暗室,如何今日,誣罔天聽所區別帝王,激揚名理,以懲是古非今之輩,謬相勸逼。

30、話雖如此,如此大好局勢,是斷然不能錯過的,於是我從馬熊肩膀後探出頭,和言相勸:放心去吧,女朋友交給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