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斤沒兩造句

1,死之隸屬於生命,正與出生一樣。舉足是在走路,正如放下也是在走路。

2,這所學校隸屬於那家企業。

3,惆悵隸屬於善良;絕無惆悵感的人也許非常不凡,但畢竟非善良之輩。

4,如果你不再隸屬於任何家族、國家、文化或特定的一洲,你就會有一種局外人的超脫感。如果一個人能如此徹底獨處,就能產生赤子之心,也只有赤子之心才能使人從悲傷中解脫。

5,琿春市隸屬於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縣級市。

6,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隸屬於上海文化廣播影視集團,是一家集廣播、電視、報刊、網路等於一體的多媒體集團。

7,鄄城縣隸屬於菏澤市,南與牡丹區胡集鎮緊鄰,其縣與山西永濟市和垣曲縣固亦可視作“舜帝故里”,但不等於舜帝出生於此。

8,在大陸法系國家,法官隸屬於文官體制,對法官權益保障的研究略遜一籌。

9,多馬刀具公司隸屬於山特維克集團,擅長製造高質量的圓柄類整體硬質合金和高速鋼刀具,例如鑽頭、絲錐、銑刀、鉸刀和螺紋銑刀等。

10,中國油畫院隸屬於中國藝術研究院。是集油畫創作、研究、教學為一體的國家級藝術機構。

11,秦皇島市文化藝術中心隸屬於市文化局的文化事業單位.

12,淄博莊園塑料公司隸屬於莊園集團公司。

13,從錄影中可以辨認出站在一旁的警員都隸屬於西約克郡警署,其中至少有四名警員未出示警徽。

14,七鰓鰻隸屬於圓口綱,是一類因營半寄生生活而引發機體顯著特化的動物.

15,三創影媒隸屬於東營三創文化傳播有限公司3du.tw . tw。

16,結果表明:組成大葉楊群落的植物共有182種,隸屬於73科143屬,其中單種屬和寡種屬佔優勢。

17,寧體派不隸屬於其他寧瑪派的六大寺院體系,而是獨立的龍欽寧體傳承。

18,這些政權機構曾經一度隸屬於蔣介石的國民政府,但有自己的一套稅收和財政制度。

19,這兩位球員都在中國新興的職棒聯盟中打球,同時也隸屬於中國國家代表隊.

20,成立於1988年,隸屬於中國中信集團公司,是全國唯一家企業化的出版機構.

21,4月19日,美國海軍隸屬於第七艦隊的6800噸排水量的菲茨傑拉德號導彈驅逐艦,在中國海軍士兵的列隊歡迎之下駛入青島港。

22,美國駐華領事館商務處隸屬於美國商務部,http://3du.tw/6794351.html是促進和支援美中貿易的一座橋樑。

23,懂得了全域性性的東西,就更會使用區域性性的東西,因為區域性性的東西是隸屬於全域性性的東西的。毛澤東

24,美國的小企業管理局及其諮詢辦公室與聯邦的許多強勢機構一樣由國會通過立法來建立,並不隸屬於某個行政部門,具有高度的獨立性和權威性,從而使其能夠在促進和保護小企業發展中開展卓有成效的工作。

25,經初步調查發現,一個小小的蜂箱裡,竟有動物種類多達50種,分別隸屬於3門8綱22目.

26,在杭州市區及蕭山、富陽、臨安、桐廬、建德、淳安、餘杭等市、縣,採到鱗翅目蝶類177種,隸屬於11科。本文僅提供177種蝶類的名錄。

27,對河南栽培植物野生種系資源的研究結果表明:河南栽培植物野生種系資源有89種,隸屬於20科34屬。

28,利用樣點全採集法在湖南烏雲界自然保護區共採集到魚類標本238條,它們隸屬於4目11科32種。

29,對湖南德夯風景區的蝶類進行標本採集,初步鑑定出蝶類108種,隸屬於10科67屬。

30,河北百盛律師事務所是經河北省司法廳批准成立的省直律師事務所,是隸屬於河北省司法廳直接領導和管理的省級主要律師事務所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