嚦嚦造句

(1) 如果您的程式碼在從偵錯版切換至發行的組建之後產生編譯錯誤,您應檢查某些區域。

(2) 據我自己的成績,測試反饋,錯版採摘的主要理由是虧損。

(3) 開發人員會重複地在開發流程的每一步驟中編譯偵錯版。

(4) 他有一整套的錯版聖經,都根據排版時的錯誤而單獨命名。

(5) 錯版人民幣是指在模板設計環節出現錯誤,並印刷的人民幣,目前我國所流通的人民幣均無錯版人民幣。

(6) 正品洗衣粉,包裝袋印刷清晰,無錯版及油墨汙染現象,假冒名牌洗衣粉,包裝多數是印刷廠淘汰的廢品,有錯版及油墨汙染現象。

(7) 假冒名牌洗衣粉包裝大多數印刷質量低劣,有錯版及油墨汙染現象;名牌優質洗衣粉包裝袋印刷清晰,無錯版及油墨汙染現象。

(8) 第三套人民幣十元大團結,五元鍊鋼工人、二角錯版鈔等11張舊版鈔全收錄,原版老錢幣,奠定堅實價值基礎。

(9) 一部締造收藏傳奇的經典佳作《錯版珍郵》典藏冊隆重問世。

(10) 名牌優質洗衣粉的包裝袋印刷清晰,無錯版及油墨汙染現象;假冒名牌洗衣粉,包裝多數是印刷廠剔出來的廢品,有錯版及油墨汙染現象。

(11) 錯版銅元是指因模具出錯而產生的錯誤銅元版別,常見的錯版形態有:英文錯誤,主要有字母寫錯、單詞拼錯等。

(12) 該三先令郵票原本應該是綠色,但是1855年出現了黃色的錯版。

(13) 兩人正要出去的時候,那名男子又從店門口經過,於是王樂將他喊進來稱要買他的錯版幣,兩人談好價錢兩萬元【錯版造句 z aojv.tw】。

(14) 過了一會兒,陳定洪又從店門口經過,陳芝儒將他喊進來,稱要買他的錯版幣,兩人談好價錢5萬元。

(15) 為了傳承中國集郵文化,展現中國郵票的經典歷史,由多位資深郵票專家共同參與,經過數年收集終於將錯版珍郵匯整合冊,並得以上市發行。

(16) 正說著,陳芝儒就將他喊進來,兩人談好價錢5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