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的造句

(1) 你連目標都輸給第一名,難怪你是第二名的料。

(2) 對我來說,第二名和最後一名沒有什麼區別。

(3) 自然科學的研究是具有競爭性的,只有第一名。第二名就是最後一名。

(4) 同班的小洋和小朋友總是第一第二名,很多同學只能望洋興嘆。

(5) 象徵性長跑,我們目前已經名列全校第二名,只要我們再快馬加鞭,一定能奪得冠軍。

(6) 王濤也不甘示弱,進場後先表演了一個節目,最後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7) 這次期末我考試得了全班第二名的好成績,老師表揚了我,同時也證明了我地努力沒有白費,真是一舉兩得。

(8) 他第一次參加運動會就鋒芒畢露,取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9) 位列“富童”榜上的第二名是傑納斯兄弟,他們的一年唱片收入可以超過1200萬美元。

(10) 奧斯瓦德在劇場附近與第二名警察搏鬥後被逮捕.

(11) 劍橋大學的排名從第三名上升至第二名,UCL從第七名躍升至第四名,而牛津則下滑到第五名。

(12) 菲利普馬薩在決定性的第三階段取得了第二名(3du.tw/6510099.html第二名造句),萊科寧在賽道上卻只獲得了第六名。

(13) 趙自選以僅次於蔣先雲的第二名成績考入黃埔,是黃埔軍中的第一任鐵甲車隊隊長。後來跟隨彭湃去組織紅軍,犧牲在廣東海豐。

(14) 結果馮躍以領先第二名1分13秒的成績奪得本次寶島康巴斯方程式挑戰賽的冠軍,張必超和馬仁中分別取得了亞,季軍。

(15) 還在03年北京大學運動會獲得了標槍第二名的好成績;榮獲優秀幹部,優秀團員的榮譽稱號。

(16) 他是本週內第二名被殺害的目擊者。

(17) 第二名藏品成員在第二把刀片的反面被配置,分別。

(18) 他的表現很好,在比賽中贏得第二名,值得嘉許.

(19) 第二名只能說明你是頭號輸家。科比·布萊恩特

(20) 每次奧運會都將頒發獎牌,第一名為金牌,第二名為銀牌,第三名為銅牌。這個傳統是由1951年開始的。

(21) 每次奧運會都將頒發獎牌,第一名為金牌,第二名為銀牌3du.tw,第三名為銅牌。這個傳統是由1951年開始。

(22) 在運動會五千米的賽跑中,他不慎摔倒了,但他立即爬起來,急起直追,最後還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

(23) 古時學而優則仕,今世學而優必死。高中第一名考不上北大清華,一般是第二名考上;大學第一名成不了富翁,一般退學的才行;世界學生日快樂!

(24) 禍不單行,世界經濟論壇在年度競爭力排名中將美國從2009年的第二名降至2010年的第四名。

(25) 在我們全班同學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在學校運動會中取得了年級團體總分第二名的好成績,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26) 按照蓋洛普的調查資料,在“利他行為”包括捐贈、參與志願者活動時間和幫助陌生人方面的排名中,中國處於參加調查的40個國家的倒數第二名。

(27) 雖然隨後被換下,但葡萄牙最終3比0大勝對手,這一戰基本確保了葡萄牙獲得小組第二名,從而贏得附加賽機會。

(28) 王建民在2006年是以19勝領先全大聯盟,並且在美聯的賽揚獎投票中得到第二名的成績。

(29) 五月底,一名20歲的男性從樓頂跌落死亡,其身份待查;他是今年第二名非正常死亡的員工。

(30) 中華英才網“贏在校園”2007年素質拓展訓練營上海賽區六人團隊負責人,並帶領團隊獲得上海賽區第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