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憤憤造句

(1) 立足三尺講臺,塑造無悔人生。

(2) 典盡客衣三尺雪,煉精詩句一頭霜。歐陽修

(3)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成大事者不拘小節。

(4) 我一聽,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地舉著喜報歡呼起來:“噢,噢,我得喜報了!”。

(5) 壯士腰間三尺劍;男兒腹中五車書。

(6)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更加努力的學習,更加勤奮的操練,你所付出的一切將會得到上帝的報答,上帝是公平的。

(7)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生禍福,皆多年累積。

(8)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民諺

(9) 大丈夫生於亂世,當帶三尺劍立不。陳恭尹

(10) 創業者可以堅守三尺櫃檯,也可以征戰四方。

(11) 三寸粉筆三尺講臺育花苗,一顆丹心一生秉燭獻春華。

(12)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季風雨。今天教師節,最是師恩難忘時,向所有教師送上誠摯的祝福!秋風拂面,涼意漸濃,秋日保健多喝蜂蜜少吃薑,秋燥遠離您!

(13)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

(14) 三尺講臺凝聚著我的夢想,我會用心演繹自己生命的華章。

(15) 手提三尺龍泉劍,不斬奸邪誓不休。顧況

(16) 曉月閒移三尺劍;孤燈苦讀五更書。3du.tw

(17) 焦僥氏長三尺,短之至也;長者不過十,數之極也。

(18) 百合花的花苞也會發出陣陣香氣,輕淡輕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時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會聞到陣陣清香,無不讓人垂誕三尺。

(19) 父親那瘦弱的身影,如同一盞不滅的指路明燈,指引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無論是學生時代,還是踏上三尺講臺的今天,它都在提醒著我,要做知識的強者,做社會的真才。

(20) 夏天到了,田裡一片深綠,河邊的桃樹上掛上了一個個誘人的桃子,讓人垂涎三尺,大人們啊,喜歡在樹陰下乘涼,打撲克,下圍棋。知了在樹幹上不停的叫,使這個安安靜靜的了夏天增添幾分生趣。

(21) 冬天的雨,總是那麼的陰冷,似乎還有點小小的毒辣。那雨滴伴隨著冷風打在你臉上,有一股針扎般的疼。一場雨後,便要冷一成。搞不好就要你嚴重發燒39度以上!鼻涕噴嚏一起來,直流三尺。所以,我不喜歡冬天的雨。

(22) 哇,筍的根可真深啊,挖到最後實在不能挖下去的時候,爸爸找來一根竹棒,把竹棒插到筍的根部,然後用力一撬,筍就被連根拔起了。就這樣,我們挖了兩根據20釐米長的筍,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23) 葡萄酸酸的,甜甜的,味道十分鮮美。望著那一串串水靈靈的葡萄,真讓我垂涎三尺。大叔摘幾串洗淨放在嘴裡,酸中帶甜,可好吃了。

(24) 在草莓剛“出生”的時候,是穿白色外衣的。是小寶寶時就穿上了青綠色的衣裳。上幼兒園時穿上的是青紅色的襯衫。現在是小姑娘了,成熟了,懂得打扮了。它那透紅色的連衣裙,翠綠色的草帽,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

(25) 學校的跳繩比賽終於開始了,哨聲一響,同學們就上下舞動著繩子,飛快地在繩子間跳起落地……我也不甘示弱,奮力地跳著。一分鐘過去了,我竟然跳了一百四十四個,我激動地一蹦三尺高。

(26) 如果你把荔枝樨在手裡,它的刺會把你刺得嗷嗷叫,手感就像在捏一隻海膽一般。要是把荔枝靠近鼻子嗅一嗅,聞一聞,一股淡淡的清香縈繞著你,像一把勾子伸進鼻孔把你的饞蟲都勾出來,讓人垂涎三尺。

(27) 我愛冬天,因為它白雪皚皚,能給我們帶來樂趣。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那純潔的白雪,都讓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鵝毛,飄飄灑灑地給大地裝飾。

(28) 在這團圓之夜,在坐的許多老師,為了傳播知識的種子,遠離了故鄉,親人,耕耘在三尺講臺;許多同學們,為了吸取知識的甘露,告別了家人,朋友,求索於知識的海洋。

(29) 遠遠望去,紫藤花像是一條噴上香水的紫色長毛巾,近看,一竄竄一簇簇一團團紫藤花像是香甜可口的葡萄,令人垂涎三尺;像是發出紫色光芒的大燈籠,令人愛不釋手;像是紫色的吹風機,令人神清氣爽。

(30) 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嚐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