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起造句

(1)萬帳穹廬人醉,星影搖搖欲墜。歸夢隔狼河,又被河聲攪碎。睡,還睡,解道醒來無味。

(2)把椰子肉、芒果肉、龍珠果肉各別放進攪碎機裡攪拌成細滑果醬.

(3)它是由攪碎的牛肉或豬肉加洋蔥,月桂葉,大豆醬,英國烏斯特郡醬油燴炒,一般搭配酥脆的油炸土豆丁.

(4)萬帳穹廬人醉,星影搖搖欲墜.歸夢隔狼河,又被河聲攪碎.還睡,還睡,解道醒來無味.納蘭容若

(5)將瘦肉攪碎成肉餡,倒入適量得生抽,鹽,花椒麵,料酒,香油,蠔油,攪勻後,將肉餡倒入關火得油鍋中,煨半個小時。

(6)DIY蘋果美白補水面膜。材料:蘋果1個、蜂蜜2匙。製作方法:先將蘋果切成兩半去籽入攪拌機攪碎成汁,加入蜂蜜打勻冷藏冰箱(攪碎造句 z aojv.tw),約10分鐘後取出。適用中性肌膚。

(7)*品,是悲劇之源,呼天號地剩下了吶喊;*品,是幸福的墓地,摧毀家庭的美滿;*品,是身體的攪碎機,健康從此遠離。國際禁毒日,遠離*品,珍愛生命。

(8)當絕大部分雞蛋成形後,將鍋端下來,並繼續攪動30秒,直到全部攪碎為止。

(9)據美國媒體2日報道,美國一個動物權益組織日前公佈了一段祕密拍攝的視訊,內容顯示愛荷華州一家孵化場將活生生的雛雞丟入研磨機攪碎。

(10)頓時間狂風巨湧,空氣中風靈暴亂,就如颶風爆發的核心,空間都在顫抖、扭曲,四周的一切都被瘋狂的攪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