傈僳族造句

1. 誠能奏天子,念先僕射之忠勳,舍其子之迫脅,使得束身自歸,則公於朝廷有靖亂之功,於張氏有繼絕之德矣!

2. 豐等謀迫脅至尊,擅誅冢宰,大逆無道,請論如法。

3. 惟是教匪迫脅良民,及遇官兵,又驅為前行以膺鋒鏑,甚至剪髮刺面,以防其逃遁,小民進退皆死,朕日夜痛之。

4. 葉逸語氣如同一道狂風,緊緊迫脅著對方。

5. 怎麼?想抓住我來迫脅?瑤嗎?想都別想。

6. 求死者,已是一心別無,只求一死,只有在死亡的迫脅之下,才能進步,如果沒有死!那麼你已經贏了。

7. “現在倭焰愈熾,朝鮮受其迫脅,勢甚岌岌,他國勸阻亦徒託之空言,將有決裂之勢。

8. 任胤膽小如鼷,棄地逃走;賊眾輾轉迫脅,多至數萬,移擾零陵。

9. 回民中豈絕無稍知極思自拔來歸者,然久處賊巢,既苦頭目之侵凌迫脅,甫離巢穴,又畏漢民之報復尋仇,當生死莫卜之時,靡不依違其間,以求苟免,此解散之難也。

10. 結論:在油菜遭受丙溴磷脅迫初期POD和CAT活性即變化顯著,可作為丙溴磷迫脅油菜比較敏感的指標。

11. 他的兩個同父異母弟弟,貪圖葉家重金,以種種手段對他加害迫脅。

12. 曩者,強秦弱主,趙高執柄,*制朝權,威福由己;時人迫脅,莫敢正言;終有望夷之敗,祖宗焚滅,汙辱至今,永為世鑑。www。3du.tw。tw

13. 未來的都市,科技的發展,是幸,亦或是絕望,人們為了戰鬥而戰鬥,誰是敵人,是恐懼迫脅著我們,還是我們創造了恐懼。

14. 楊凡包括所有的罪犯,被特種兵逼迫的走到鋼鐵架平臺上,鋼鐵架與懸浮在空中的異位面能量屏障持平,迫脅著他們進去。

15. 查皖南叛軍業已掃除,各地蒐集殘餘反動分子,除查系被迫脅從應按照自首條例辦理俾予自新之機外,其證據確鑿之叛軍主要人員,准予會同審訊,就地祕密處置後再行呈報。

16. 太祖死後,擁兵立次子耶律德光即位,並以“殉葬”禮儀迫脅太子耶律倍左右近臣從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