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藍天的唯美句子 藍天白雲的唯美短句

1、愛得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一點麻木。很多人誤以為這是愛情消失了,其實不然,就像有人說的:愛情不會消失,愛情只會沉底。當愛沉底了,你要懂得晃一晃。

2、也許,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緣。

3、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4、那時生活就是這麼簡單,每樣東西只要去發掘什麼事情最容易做就行了。對火來說容易做的事情,木頭未必;對魚來說容易做的事情,鳥未必;對樹根來說容易做的事情,樹葉未必。

5、人生最大一種痛,不是失敗,而是沒有經歷自己想要經歷的一切。

6、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社會是個角逐場,不前行,就會被滯後。不掙扎,就會沉底。沒有人會為你的懶惰買單,越努力,越幸運!機遇永遠屬於奔跑在路上的人!

7、愛情才是最殘酷的比賽,準備了那麼久,努力了那麼多,卻永遠不知道結果。

8、疲憊,而非生離死別,才是愛之苦澀。就像激情已然耗盡,像一條河流被烈日烤乾。

9、壞孩子,父母總是比較操心。所以對於罪業愈深重的眾生,我們更應該特別寬恕他憐愍他,而不應該遠離他捨棄他。

10、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祕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1、人生就像鬥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夥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12、女人永遠不要奢望自己能成為浪子終結者,真正的浪子,沒有終結者。如果他最後在一個女人身邊停靠了,不要以為是這個女人終結了他,其實只是一個契機而已。

13、我在尋找一處心的港灣,那裡有著清朗的陽光和靜謐的悠然,還有你等待的微笑。

14、你無法逃避的,是與往事同甘共苦。你可以做到的,是與自己生死相依。

15、行為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

16、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本性。

17、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狂風暴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18、生命是一種交換過程,青春失去了,換得了智慧;時間失去了,換得了知識;激情消失了,換得了理智;速度消失了,換得了深刻。這就是生命的軌跡。

19、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20、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沒有說出口的傷痛。

21、不管當下的我們有沒有人愛,我們也要努力做一個有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22、人若是有勇氣說再見,生活也會還我們一個嶄新的開始。

23、表面上並不般配的愛情,往往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往往有比較深刻的內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愛情,往往並不和諧,因為產生這樣的愛情的原因,僅僅是因為般配。

24、一個人能夠,並且應該讓自己做到的,不是感到安全,而是能夠接納不安全的現實。

25、尼采:人類的生命,並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