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九月迎來十月的句子 適合十月發的朋友圈說說

1、唯求與他共搭未來的列車,抵達幸福的彼岸。晚安!

2、從不輕易記得,因為知道自己從不輕易忘記。晚安!

3、願戀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晚安!

4、有時候陽光很好,有時候陽光很暗,這就是生活。晚安!

5、你是我的特別關心,然而我對你來說只是普通朋友。晚安!

6、你的父母仍在為你打拼,這就是你今天堅強的理由。晚安!

7、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晚安!

8、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晚安!

9、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遇上另一張臉。晚安!

10、懷念是生命最無能為力的事情,並且是卑微的難以啟齒。晚安!

11、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晚安!

12、有時候,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大笑,以免眼淚流出來。晚安!

13、不要輕易諾言,一句“拿著”勝過十句“等著,我會給你的”。晚安!

14、青春是一場美好的夢,努力得不夠,才會有但願長醉不願醒的藉口。晚安!

15、路,在不通時,選擇拐彎;心,在不快時,選擇看淡;情,在漸遠時,就選擇隨意。晚安!

16、向佛祖求參悟不了的惑,與有情人做快樂盡興的事。-夏風顏《我是凡塵最美的蓮花》。晚安!

17、除了她,我再也沒有在任何其他女人身上找到過快樂。我缺少的並不是這一快樂,而是她。晚安!

18、當下很可能是我們人生唯一的一刻,我們可以對眼前的情況感到沮喪,也可以學著去欣賞它。晚安!

19、愛情,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千山萬水,不能阻止我愛你。晚安!

20、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後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麼看都像是矯情。晚安!

21、你是不是也曾有這樣的快意:有些人,才遇見一下子,就好像認識了很久似的,什麼事都想和他說。晚安!

22、在生命裡,不管有多少遺憾,多少痠痛,幸也好,不幸也罷,都是過去,全是曾經。放下,就會輕鬆。晚安!

23、判斷一個人是否真的愛你,其實很簡單,愛你的人,總怕給你不夠,而不愛你的人,就怕你要的太多。晚安!

24、急躁隨時隨地會令你感到窒息、千萬不要理睬拿女人不當一回事的男人,他輕視你也就會罵你,打你,狠心地拋棄。晚安!

25、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