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鼓舞人心的一句話 最勵志的短句子

1、 百度道歉將成為繼百度知道.百度文庫.百度百科之後的又一款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重量級產品.

2、 我們的未來很輝煌,因為我們現在很年輕,還可以打拼,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3、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4、 你敢麼?拿起你的手機,翻開電話薄,撥通第一個人的電話,說聲:我愛你。你敢嗎?

5、 上帝是公平的,賜給別人幸福的同時也要讓你瞎了眼,怕你看了心裡難受。

6、 生活從來也不讓我舒坦,它總是隔三差五的給我一巴掌,提醒我再犯錯就讓我死的不明不白。

7、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8、 十歲的表弟發現藏著的壓歲錢被老爸拿走了。於是,偷偷改了個網名“認賊作父”。

9、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快考試了,別人在複習自己卻在預習。

10、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速很快,都有wifi,平均一小時分三次手。

11、 男:“我那麼喜歡你,你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嗎?”女:“我那麼喜歡彭于晏,他給我機會了嗎?”

12、 很多人喜歡旅遊分享經驗,看著他們把錢花光出去走一趟,回來後生活還是沒有任何改變,我就放心了。

13、 大家都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我不一樣,我是“錢不知所去,一貧如洗”。

14、 對於靠不住的人和靠不住的承諾,只有兩種,趁你還活著,及時放棄。

15、 英文和日文的區別:當你被一個男的強吻時,你說一句stop他也許會停下來,但是你一句雅蠛蝶,可能就不止強吻這麼簡單。

16、 要出去走走了,畢竟這麼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裡,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17、 選擇一個姿態,讓自己活得無可替代,沒有所謂的運氣,只有絕對的努力。

18、 有人說:好喝白酒滴男銀,敵人多;好喝啤酒滴男銀,朋友多;好喝紅酒滴男銀,情人多··

19、 當你需要有人陪的時候,需要有人安慰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只能陪自己的手機。

20、 都說女孩子生氣時把她按住強吻就行了,可是,我為什麼會被她男朋友打呢。

21、 如果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也一定喜歡你的話,恭喜你,那一般是你想多了。

22、 六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23、 樂觀是:冷靜地去得到,淡然地去失去,爭取不可避免,順其自然。

24、 不管你昨晚經歷了什麼,早上這個城市仍然很繁忙。成長,大概是一個讓你停止哭泣的過程。

25、 你知道你什麼地兒最迷人嗎?就是明明壞透了還裝好人時那最不要臉的樣子。

26、 有時候,不去認認真真談一場戀愛,你根本不知道一個人過得有多爽。

27、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28、 真羨慕你們這些有故事的人啊!不像我!一個帥字貫徹了整個人生!

29、 為什麼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麼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30、 世界上最怪的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讓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31、 據說已經有開發商在喜馬拉雅山腳開發房地產,廣告語是:今年依山,明年傍海。

32、 人一輩子總得動真格的愛上什麼人,但是一旦愛上了,第一步是失去自己,第二步就是失去你的愛情。

33、 自己做決定,然後準備好接受後果,並在第一時間提醒自己沒有後悔這回事。

34、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誰也代替不了;有些人不知道怎麼了,但他們就是無法忍受。

35、 一百斤的石頭我可能提不起來,但如果是一百斤人名幣,我保證拎起來就跑。

36、 別人的臉是七分天註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註定,九分靠濾鏡。

37、 “數學的力量是什麼?”“抄完答案看不懂!”“語文的力量是什麼?”“看完答案不想抄!”

38、 美人魚是假的,至少在中國歷史上肯定不存在,否則一定會有烹飪方法和口感療效流傳下來。

39、 最近一直在室外工作,晒黑了,去超市買點美白的護膚品,售貨員誇我:“你中文說的真好。”

40、 說女孩子不會承認錯誤的人都是睜眼說瞎話,我老婆就給我認錯了:“是我錯了,我當初就不該嫁給你!”

41、 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一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

42、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笑嘻嘻的,很好相處,但你打擾我學習你試試,腿都給你打斷掉。

43、 生活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活著。生活不是靠眼淚來贏得同情,而是靠汗水來贏得掌聲!

44、 不認識我的人,不要評判我。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道我的故事。

45、 最近壓力有點大,昨晚相親跟人家交換微信的時候,我出示的是微信付款碼。對方低聲問:要轉多少錢才能加您。

46、 小時候看到爸媽吵架,我就時常糾結,長大後該不該結婚?直到到了年齡之後,我才發現:我真的想太多。

47、 在烹飪學校學習多年,別人煎炒烹炸樣樣精通,而我煎炒烹炸酸甜苦辣吃嘛嘛香。

48、 同學聚會,發現都叫不上來名字,不禁感慨自己當年逃課太多。吃完才發現是走錯包間了。

49、 窮的時候以為有錢了就會快樂,等真的有錢了才發現,有錢豈止是快樂,那簡直是醉生夢死的極樂。

50、 其實古代人挺樂觀的,有點閒工夫都琢磨著怎麼長生不老,現代人忙完一天的事靜下心來癱在床上,心裡只有四個字:不想活了。

51、 為了防止我過年亂花錢,我已經提前把錢花完了,這就是我,意想不到的我。我就是不一樣的煙火,我看到自己都上火。

52、 到了我這個年紀,會在你耳邊輕輕唱歌,喜歡你的肉體,還會送你包包的,就只剩下蚊子了。

53、 當你年輕的時候,你以為每件事都有答案,但當你老了,你就會明白,生活中根本沒有答案這回事。

54、 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55、 幸虧我沒物件,不然這麼冷的天,我還要伸出手回你訊息,真是傻逼。

56、 為了提高班級的平均分,每次抄的心驚膽戰,滿身虛汗,我有說過一句怨言?無私到這個地步你還要我怎麼樣!

57、 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一身正氣。

58、 某男和女友攤牌,女:給我個分手的理由。男:我們不合適。女:哪兒不合適?男:性別不合適。

59、 剛才有人對我說“你會成為世界首富的”,感覺就好像人生被劇透了一樣,煩死了。

60、 每天鬧鐘一響,腦子裡就出現五百條請假理由,不想去上班,但特麼的沒一條靠譜。

61、 相處了很久,你以為有些人變了,其實不是他變了,只是他的面具掉了!

62、 有錢有臉叫男神,有錢沒臉叫老公,有臉沒錢叫藍顏,至於沒錢沒臉的,對不起你是個好人。啊,多麼痛的領悟!

63、 “事到如今我真後悔當初沒聽我媽的話”“你媽說了什麼?”“靠,我不說我沒聽嘛!”

朋友圈提升人氣幽默的段子 適合晚上發朋友圈的調皮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