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的日子裡的說說 秋天思念一個人的句子

1、 我喜歡你天地可鑑,也拜託你喜歡我一點點,不要永遠做個小氣鬼。

2、 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3、 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4、 如果我的祝福,能驅除你胸中的煩惱,那麼,就讓它隨著這溫馨的春風,吹進你的心谷吧!

5、 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6、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7、 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從現在起,你已具備了傷害我的能力。

8、 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後,我沒想過和別人結婚。

9、 世界上最動聽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會告訴你我一直在。

10、 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原因,其實,我沒有在等你,只是沒法喜歡上別人而已。

11、 我喜歡你,戰得勝時間,抵得住流年,經得起離別,受得住想念。

12、 成功和幸福的定義,不要從別人嘴裡知道,要自己去感受,因為別人都不是你。

13、 自從你用針紮了我,我的心跳就加快了,每次想起你,會跳得更快

14、 不敢說話怕別人知道,這是愛。比如我愛你,但我卻從來沒有說出口。

15、 我的心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千迴百轉,兜兜轉轉,最終都將流向你。

16、 “你知道菜什麼時候吃最好吃麼?”“趁熱吃?”“你餵我吃。”

17、 你是非常可愛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18、 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19、 我想你一定沒有時間,所以你只用看前面的三個字就好了。

20、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21、 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在想你。

22、 莫文蔚的《陰天》、孫燕姿的《雨天》、周杰倫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23、 我知道遇見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我不希望餘生都是回憶,我想餘生都是你。

24、 任憑你走過千山萬水走過白天黑夜,我堅信,你永遠走不出我心中的那片原野。

25、 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26、 在所有好的、不好的情緒裡,毫無預兆的想念你,是我不可告人的隱疾。

27、 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乾淨。

28、 我覺得你跟天上的星星一樣好看,但是你和星星的區別是,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裡。

29、 想多陪陪你!儘管什麼也不能做!既不能給你懷抱,也不能予你肩膀!

30、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31、 我願千金散盡,只為贈你火樹銀花;我願點亮夜空,只為你燦爛一笑。

32、 這世界最好看的風景,最動人的情話,都比不上你看著我時含笑的眼睛。

33、 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34、 我想睡覺了,今晚你來我夢裡吧,好長時間不見了,有點想你。

35、 把煩惱寫在紙上,裝進玻璃瓶,投入河中,越遠越好,瓶子不見了,你的煩惱也走了。

36、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日後的我,都不會忘記當初愛你時的心情。

37、 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38、 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後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39、 希望我們,絕不冷戰,輪流道歉,不提分手,即使生活不易,我也希望你會在我的未來裡。

40、 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41、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2、 你知道愛是什麼感覺嗎?就像突然房間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你。

43、 告訴我一個地址,讓我到你心裡;給我一個密碼,讓我開啟你的心門。

44、 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適合半夜發給女朋友的話 深夜情話暖心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