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一句話表白

1、終點回到原點享受那走不完的路。

2、人可以有理想,但不可以過度幻想。

3、要做向日葵,種在「陽光」的掌心裡。

4、只有自己努力、才有別人想不到的驚喜。

5、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6、一分鐘的成功,付出的代價卻是好些年的失敗。

7、只有自強、自立、自信,你才能付得起人生的賬單。

8、愛情如詩,不奢求華麗的外表,只渴求純真的內涵。

9、弱者要等待機會,強者要製造機會,智者要把握機會。

10、困,你是人類藝術的源泉,你將偉大的靈感賜予詩人。

11、想得好是聰明,計劃得好更聰明,做得好是最聰明又最好。

12、我們每個人都應微笑面對人生,沒有了怨言,也就不會有哀愁。

13、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14、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15、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6、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17、生命不在長而在於好,只要每一次盡力的演示,都值得鼓勵與喝采。

18、有正確的理論做先導,是成功的一半。偉大的事業一定要有堅貞的精神

19、在一個崇高的目標支援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20、人若在面臨抉擇而無法取捨的時候,應該選擇自己尚未經驗過的那一個。

21、如果你被幸運之神遺忘,請不要悲傷,相信陽光總會有一天會照耀在你的身上。

22、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23、躁動的心靈,不安的靈魂。在彷徨中掙扎,在迷失中探索。時光飛逝,努力不變。

24、每天收穫小進步,積累起來就是大進步;每天收穫小幸福,積攢起來便成大幸福。

25、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26、無論什麼時候,記住尊嚴這兩個字,做人是要有尊嚴,有原則,有底線的。否則,沒有人會尊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