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表白話語

1、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2、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

3、路再短,無人陪伴也得走下去,事再難,無人幫助也得做下去。

4、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無論何時都不會改變。心軟是病,感動是毒!

5、許多事情越想努力做好效果就越差,比如愛情、入睡和舉止自然。

6、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7、關鍵在於要有一顆愛真理的心靈,隨時隨地碰見真理,就把它吸收進來。

8、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絕對是個人才。

9、你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委曲,你應該要想,他對我這樣已經很好了,這就是修行的功夫。

10、世界總是沒有錯的,錯的是心靈的脆弱性,我們不能免除於世界的傷害,於是我們就要長期生著靈魂的病。

11、當你不再沉溺在回憶裡的時候,你會發現今天的星星很亮,夜晚很美好,風很溫和,而你自己真的熠熠閃光。

12、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游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13、生活中,總是有人要誤解你,誤解你的話、你的所有行為。很多事我們確實無法改變、不能左右,所以,那就,好好做自己吧。

14、簡單,不是簡陋,不是懶人的託詞與固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任憑鬧事熙熙攘攘,任憑誘惑紛紛擾憂,都會恬然淡定卓然獨處。

15、自私的男人註定訓練出自私的女人。沒人護著的女人才要拼命護著自己。當萬般柔情慢慢變得堅硬,就知道一顆心是如何走過了漫長的冷漠。

16、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薄,收入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賬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17、就因為只生活短短數十年,更不必長嗟短嘆,的確要有心理準備,所以每一天都要過得像最後一天,親吻愛人,吃半磅冰淇淋,穿最漂亮的衣服去跳舞。《靈心》

18、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你買了輛新車,你買了個新房,你交了個新男女友,這種事兒儘量避免在朋友面前晃悠。自己都知道不要在網上炫富,怎麼在朋友面前就可以炫呢?

19、真正的幸福感,必然要帶有一點點"苦味",否則就領略不到甜蜜時的喜悅。多少曾經以為的大風大浪,日後看來不過是毛毛細雨。成長註定吃苦,而吃苦,也是可以養生的。

20、在幽靜地處打坐禪修,口誦經咒,身做禮拜,甚至朝拜神山等,僅僅具備這些外在行為,並不算真正的修法。當我們時時關注自己的內心,並將歷代傳承祖師的教言與自心完全融合時,才是最高的修法。

21、做人當如水,做事當如山。人生路漫長而波折,不一定都能事事如願,但卻要記得時時心寬,每個人都有情緒波動的時候,但不要為了一己之怨而霧霾了整個春天;寬慰自己,善待他人,彰顯的才是灑脫。

22、我們都知道要珍惜自己手中的幸福,卻又常常把握不住自己,不經意間就將真心對自己的人傷了。世間美好事物很多,不是每一樣都要去擁有,如果你手中握住的已經是幸福,那麼再大的誘惑來到你也不要心存僥倖。

23、一生難以下嚥的是敏感和真誠的黏合。 在真誠和成熟間我選擇了真誠,代價便是更容易脆弱,更容易受傷,或許脆弱比堅強藝術些吧。 生活的表達已經足夠,這不是一場表演,只是一段生活;需要的是本色,而不是演員。

24、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25、生活原不苦,苦的是慾望過多;心靈本無累,累的是攫取太甚。人生就是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上帝不會眷顧誰,你有勇氣放棄,才有機會得到。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哪怕敗得徹底,就當趕上了命運的另一盛宴。

26、我們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人生活成一場急急忙忙的追趕,到頭來收穫了一場身心俱疲。時光悠然,其實是對人生的提醒,學會讓心態慢下來,倦態歸來,莫忘當初心地的初衷,路在腳下,量自己的力量,活自己的命,過今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