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情話最暖心長句

1、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路。

2、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3、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4、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5、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塊小天地,別人進不去,自己出不來。

6、勞動一日,可得一夜的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的長眠。

7、從未跌倒算不得光彩,每次跌倒後能再戰起來才是最大的榮耀。

8、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9、有一隻表的人知道現在幾點了,有兩隻表的人則無法確定時間。

10、儘管世界和人生是壞透了,其中卻有一件東西永遠是好,那便是青春。

11、愛是存在於心底最溫暖的感動,它似股清泉,流過你的心田,撥動你的心絃。

12、缺錢是經濟狀態,貧窮則是一種心態--你可以一文不名,但你的心不能貧窮。

13、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今日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14、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15、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16、失去的東西,有必要去追討嗎?失去的東西,其實從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不必惋惜,更是不必去追討。

17、人生,既然走了我不願演示。我要實在,這樣我才能感覺得到自己的存在。我才能證明些我火著的證據。

18、生活中苦樂都有,悲喜兼備,不快時就試著釋放,別讓愁緒堵在心上,煩躁時學會剋制,免得傷了和氣。

19、咖啡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20、人生在世,不可能不經歷失去。與其抱殘守缺、執著於過去,不如輕輕放下。陰霾過後必定是晴天,噩夢醒來之後往往是黎明。

21、人生最大的錯誤,是用健康換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換取個人的煩惱,人生最大的浪費,是用生命解決自己製造的麻煩!

22、有時越是你在乎的事情,越是想不明白。原因很簡單:因為在乎,所以多想。其實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內心簡單並甘願,便會變得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