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情話

1、情若能自控,我怎會如此心痛。

2、類似愛情的愛情,不是我要的愛情。

3、原來我以為的永恆,到頭來曲終人散盡。

4、以前只是不想傷害你,現在我們分手吧!

5、其實,獨身挺好,和誰曖昧都不需要解釋。

6、等到你失無可失,就知道什麼叫不要命的報復。

7、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覆思念。

8、當你找到了最好的那個,過去真的都不重要了。

9、沒電話,沒問候,沒訊息,莪們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10、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1、友誼常常以愛情而結束,而愛情卻是從不能以友誼去告終。

12、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13、只有天空是沒有人會搶走的,只要我抬起頭他就會一直陪著我。

14、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你別忘記,因為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15、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16、從你忍心傷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從沒考慮過。

17、如果你不違揹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18、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只要她過的好,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

19、高尚的生活是受愛激勵並由知識引導的生活。感情的某些片斷,其實並不比精心設計的小說情節遜色。

20、要是喜歡一個人,喜歡得到了家,不知怎地,總覺得他異常的小,異常的傻,時時刻刻需要照顧呵護。

21、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22、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裡,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23、是的,在這一刻只有杯中的紅酒來陪伴我,漆黑的夜晚包圍著我。我用淚水洗刷著思念的痛苦,卻被更強烈的思念深深吞噬,淹沒在思念的海洋中。

24、成雙日,成雙祝福送給你,願你快樂成雙煩惱離,好運成雙去黴運,財運成雙腰包鼓,美麗成雙魅力放,總之是好事雙雙至家門,壞事雙雙離身邊!

25、有一種崩潰叫做密碼輸入有誤,有一種驚慌叫做賬號異地登入,有一種感情叫做隱身對其可見,有一種誤會叫做人機離線,有一種失落叫做你沒有訪問許可權!

26、不是我太傷感不會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這般美好的夙願會如此輕易降臨,那麼失去愈快。指尖的幸福恍若天邊的肥皂炮,我們不能太過於貪婪,如是欣賞都不能…

27、分開時,不必無謂的翻找昔日的海誓山盟;離別時,不必無謂的重複那許多瑣碎的歲月,於是所有的日子都有輕鬆,於是所有的負重都有甜美,若你能懂,愛之永恆。

28、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卻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那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柔腸寸斷。 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