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看到心疼的句子

1、一別兩清,做回甲乙丙丁

2、在分手面前誰都希望自己會是個例外

3、既然遲早都要分手,不如現在就離開。

4、臘八我們分手了是我哭的狼狽的像狗。

5、我們真的心有靈犀,連分手都不用說。

6、她笑著說分手,你哭著不離開,那我呢?

7、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你再也找不到比我更好的

8、失望累積的太多,再慷慨的愛也會碎落滿地。

9、好像來一次安靜的努力的唐吉坷德式的單戀。

10、有些關係,斷了就斷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11、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12、和你在一起時放鬆又舒服,但我們之間就是不來電。

13、還記得我們相愛的時候,因為害怕分手哭溼了枕頭。

14、分手兩個月,陪邇度過了年生日。今天祝邇生日快樂。

15、等待著與你一生到老的愛情,卻換來了你的一句分手吧

16、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裡。

17、今天早上莫名其妙的說分手,原來你愛上了她,我的閨蜜。

18、有些煩惱是我們憑空虛構的,而我們卻把它當成真實去承受。

19、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的很。

20、你累了就直說,何必這樣冷淡我,讓我覺得你還捨不得說分手。

21、心軟不是病,回頭才致命,你若放手,別他媽說分手,直接走!

22、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後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23、分手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4、個人即使等得及,時代是倉促的,已經在破壞中,還有更大的破壞要來。

25、塵封了半生的筆,終因你而提起,從此便離別了寫心境的日子,轉而寫詩歌。

26、多少年生死一笑劍歌烈問天下誰能掌緣生滅誰又在抬頭望漫天青蓮雪誰又在輕聲說離別

27、我和他今天分手了我以為他會是我最終的歸宿但我錯了不該對愛情有所期待何況是現在

28、沒有你的時候,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候,我是空心的。

29、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以前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30、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今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31、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了。努力地付出,得到的卻是沒感覺了,讓人覺得感情的世界,是那麼的可怕,那麼地沒有保障。

32、指尖,幽幽慼慼的旋律撥弄心扉,思緒的蒼涼遮掩不了抵死的纏綿,用盡最後的一絲氣力,只求到極致,痛,殤,愛,美!

33、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34、其實我一向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