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午安問候語

1、遲的太久,不必到了。

2、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3、不就是分手,別誇大了寂寞。

4、忘記,那麼冰涼,絕意,卻最相思。

5、我剋制對你的愛意,如同抵抗一場頑疾。

6、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7、愛情和賭博一樣,紅了眼的都拿器官下注。

8、人總是愛欺騙自己,因為那比欺騙別人更容易。

9、有一種放棄叫愛情,請忘記我在我忘記你之前。

10、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1、心裡總是有一些放不下的牽掛,為什麼我如此的感傷

12、這世上最不靠譜的東西,便是那些甜言蜜語般的承諾。

13、沒有很愛你,只是在大街上拼命追逐,和你背影很像的人。

14、夜將發白,天將破曉,我們將凝視著彼此的雙眼,分道揚鑣。

15、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6、她的語言與大腦把他當成陌路,可她的記憶,對他卻如此熟悉。

17、鄙人非常討厭魔術師,因為他們總是騙人,騙子是最令人煩厭的人。

18、只可惜世上從來沒有如果,已經發生的,即將發生的,都是命中註定。

19、我只覺得血一直冰到了骨頭裡,那種感覺有些疼,不劇烈,但漸漸綿長。

20、蠟炬成灰淚始幹,一寸相思一寸灰。 她一生所擁有的,竟然也就這麼多。

21、凌亂的頭髮,唏噓的鬍渣,彷彿,可能,大概,也許,好像,似乎那樣挺瀟灑…

22、愛戀是那麼甜蜜,卻也那麼苦澀;但就算北風冷冽傷人,冬陽也教人心裡溫暖明亮。

23、終於明白最悲慘的是什麼,原來最悲慘的是……原以為幸福在望,一伸手,才發現遙不可及。

24、我願化作你眼裡的黃昏,你心裡的海洋讓你在每一盞陌生的路燈下,看見你從不曾離開的我。

25、如果你做了別人的新娘,我絕口不提昨日的瘋狂。如果我做了別人的新郎,你還是我曾經的夢想。

26、我短暫的生命裡,總是在被人拋棄。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棄一個人,就放棄了我全部的愛情。

27、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不是你的。

28、無論好人壞人,心中都會堅持著一樣最珍視的東西,一旦遭人侵犯,必會全力維護,不惜以命相博。

29、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