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短句暖心

1.苦讀十載為高考,此時不搏何時搏!

2.不妄求,則心安,不妄做,則身安。

3.成功的祕訣,在永不改變既定的目的。

4.關於愛一個怎樣的人,這段話說得很好。

5.常常責備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諒解。

6.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7.要使生活有意義,應當有理智、有道德,不能耽於享樂。

8.在掌控你不想要或突然發生的變化時,第一步就是保持。

9.記住一個道理: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才會跟著好起來。

10.放手吧,大膽地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人吧。

11.我們的目標應該是不斷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並藉著更遠大的夢想擴張自己的界限。

12.你或許也面對了許多考驗但你要知道,無論你覺得自己有多軟弱,上帝總是剛強的。

13.膽怯的人在危險前被嚇住了,懦弱的人在危險時嚇住了,勇敢的人在危險過後嚇住了。

14.現在,堅強一點,因為事情總會變得更好。現在也許還是暴風雨,但雨不會一直下下去~

15.人生要自強。風可以吹起一張大白紙,卻無法吹走一隻蝴蝶,因為生命的力量在於自力自強。

16.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長。”成功需要空間,也需要時間。對於“9後”來說,成長比成功更迫不及待。

17.路再長也會有終點,夜再長也會有盡頭,不管雨下得有多大,總會有停止的時候。烏雲永遠遮不住微笑的太陽!

18.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麼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著不服輸的血液。

19.改變不了大環境,就改變小環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不能決定太陽幾點升起,但可以決定自己幾點起床。

20.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夢想。沒有人可以打倒我,除非我自己先趴下!

21.飛吧,海燕!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著寧靜的港灣。

22.懂生活,很難,會生活,更難,艱辛的生活,我們己經很苦很累,無需再對自已責備,奔波的人生,我們只要盡心盡力就好!

23.竅門不在於你感覺到的痛苦而在於你感受到的快樂。生活充滿了感覺痛苦的藉口,不要活下去的藉口,各種藉口、藉口、藉口。

24.如果想照耀萬人,請加點信心。如果想抱住情人,請吸取教訓。如果想快樂做人,請敲敲你心。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

25.誰不是從一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一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26.如果你每天從內心裡吶喊三七二十一遍“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內心會霍然強大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