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乾淨短句

1.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2.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3.人經不住千言,樹經不住千斧。

4.唯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於縮小自己。

5.幸福和幸運是需要代價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6.登高望遠,不是為了被整個世界看到,而是為了看到整個世界。

7.只要心懷改變的夢,不斷積累,總有一天,奇蹟之門會為你敞開。

8.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顧來路,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9.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0.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1.沒有方向的船,任何一個方向的風,都不會是順風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身!

12.一個堅強的人,會讓這一切都井井有條,即使我臉上還掛著眼淚,我也可以說“我很好。

13.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4.愛恨是玻璃板上的兩滴水,有時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時經過時間的蒸發,全不見了。

15.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以爬樹的水平來評價魚,那麼它此生都只能覺得自己是愚蠢的。

16.一朵花,無論是身居鬧市,還是處於田間地頭,努力過,就不算虛度;堅強過,就不算荒廢。

17.一個人的價值,存在於對事業的追求中。滿足於戴著勝利者桂冠的人,他的價值正向負數靠近。

18.理想的社會狀態不是財富均分,而是每個人按其貢獻的大小,從社會的總財富中提取它應得的報酬。

19.記住一個真理,它不僅是鼓舞人心的,它更多的是的行動的基礎——這就是你今天可以看到的成果!

20.有些故事教會你感恩,啟發你奉獻,卻不會告訴你,很多事情可以爭取,可以改變,也可以有另一種結局。

21.沉默不是簡單地指一味不說話,沉不住氣的人容易失敗,適時的沉默是一種智慧、一種技巧、優勢在握的心態。

22.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3.我想那最富有的礦脈就在這裡的什麼地方,用探尋藏金的魔杖,根據那升騰的薄霧,我要判斷:在這裡我要開始開礦。

24.或許命運有時候會不公,但只要我們努力地去奮鬥,時刻謹記"奮鬥"二字,我們就能"扼住命運的咽喉",改寫命運。

25.要冒一次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並願意去冒險的人。“穩妥”之船,從未能從岸邊走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