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短句

1.堅韌是意志的最好助手。

2.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3.愛就是,讓人歡喜讓人憂。

4.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

5.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6.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

7.時光偷走的,永遠都是我們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8.最愉快的是假設,最痛苦的是實施,最無聊的是得到。

9.失敗只是你一往直前奔向成功的中途,暫時停靠的一站。

10.我知道我沒那麼優秀,但是我有夢想,並且我一直在努力。

11.征服世界,並不偉大,一個人能征服自己,才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12.寧願保持沉默讓人看起來像個傻子,也不要一開口就證明確實是個傻子。

13.如果一場戰役的失敗會為你贏來整場戰爭的勝利,不要猶豫,果斷地放棄.

14.人只有為自己同時代的人完善,為他們的幸福而工作,他才能達到自身的完善。

15.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

16.讓你的所愛包圍著你,無論是家人、寵物、紀念品、音樂、植物、愛好,什麼都好。你的家就是避風港。

17.若要保持某種東西,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去理它。愛的太過,則容易毀滅。淡忘它,這樣它生存的機會多些。

18.記得,要做最後出牌的人,出讓別人覺得出其不意的牌,在他們以為你要輸掉的時候,這樣,你才能贏得牌局。

19.惡口永遠不要出自於我們的口中,不管他有多壞,有多惡。你愈罵他,你的心就被汙染了,你要想,他就是你的善知識。

20.感謝遇到的你們,或者讓我變勇敢,或者讓我失敗,或者讓我哭泣,或者讓我憂傷,或者讓我開心,或者讓我堅持,直到成為的自己..

21.人生是一次飛行。飛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但是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需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22.每一次前進時,總以為會有許多障礙,一旦踏進去,卻發現那不過是生活的假想敵,也許人生最為欠缺的,永遠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以及不回頭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