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條早安語錄短句

1.擇友宜慎,棄之更宜慎。

2.多笑,開懷大笑。上氣不接下氣地笑。

3.時間不斷教會我們接受最真是的東西。

4.將千年的孤寂扣進揹包,一路風雨兼程。

5.拼盡全身氣力,只想讓你看到我可以做到最好。

6.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都會和顏悅色,人貴在自己爭氣。

7.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8.樂於進取的人永遠能從環境中獲取優勢,而不是被其所累。

9.你在意什麼,什麼就會折磨你。"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

10.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11.沒有天生的強者,一個人只有站在懸崖邊的時候才會真正堅強起來。

12.一個剛入行的孩子,能把同樣的事做得不一樣,就有衝刺得第一的潛能。

13.學會忍耐,該閉嘴就閉嘴,該沉默就沉默,拿出實力比說多少廢話都強。

14.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

15.我為自己的心感到驕傲,它曾受戲弄,曾經心焦,曾遭破碎,卻依然鮮活跳動。

16.沒有天生的強大,只有自我慢慢強大起來,心裡有了繭,手裡有了劍,就不再害怕了。

17.偉大的事業不是靠力氣速度和身體的敏捷完成的,而是靠性格意志和知識的力量完成的。

18.只有超越自我,才可以俯瞰世界。有自信,才會有未來。堅定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做出驚人的事業。

19.公共的利益,人類的福利,可以使可憎的工作變為可貴,只有開明人士才能知道克服困難所需要的熱忱。

20.努力的最大好處,就在於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隨遇而安。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

21.如果事與願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一一相信自己,相信時間不會虧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