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說說唯美的句子

1.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看輕別人很容易,要擺平自己卻很困難。

3.幸好愛情不是壹切,幸好壹切都不是愛情。

4.讓你的笑容改變世界,但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5.我的財富並不是因為我擁有很多,而是我要求的很少。

6.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7.意志堅強的人不因為中途遇到艱險而停止,一定能攀登高峰。

8.事情總是在你最不抱期望的時候得到解決,所以,永遠不要放棄。

9.與人為善,善於吃虧。(吃虧是福,吃虧要麼聚福,要麼減禍。)

10.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11.敢於面對困境的人,生命因此堅強;敢於挑戰逆境的人,生命因此茁壯。

12.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13.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一段時間,以便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14.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15.當強烈支援幻想曲的灼熱耗盡,凜冽的寒冬來臨,多情豈能代替火焰取暖,秋波又豈能代替食物充飢?

16.生活中並不是全是艱辛和困難,它同時存在舒適與歡樂;就象我們經歷的季節,嚴冬過後是春天,風雪過後豔陽天;

17.只有相信自己、喜歡自己,才會被別人欣賞。看到自己的長處,把自己安排在合適的位置上,才能經營出有聲有色的人生。

18.一條只有自己篤定相信的路,只有你一個行色匆匆的路人,不用在意他們的看法,因為你會在未來的路口等著曾經嘲笑你的人。

19.與任何人接觸時,要常常問自己,我有什麼對他有用?使他得益。如果我不能以個人的道德、學問和修持的力量,來使人受益,就等於欠了一份債。

20.如果你只努力超越別人,不幫助別人超過自己,就將得到越來越多的對手;如果你既努力超越別人,又幫助別人趕上自己,就能得到越來越多的朋友。

21.人生如夢。生命從無到有,又從有走向無。人生如月,殘缺後終有圓滿的到來。人生如溪流,一路歷盡坎坷崎嶇的重重的驚險,最終匯入平靜的湖泊。

22.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23.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24.有時候,問題很複雜,答案卻很簡單。跟生活玩,別太認真了,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遊戲。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25.你說在這個世上,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堅不可摧,不可改變的。人生總是要經歷這樣的歷程,但是破滅了之後,那些重新生長出來的東西,才會真正變得堅不可摧。

26.人生最大的祕密和財富就是健康、快樂。傷感一類的情緒,是對短暫的生命的浪費,實在沒必要。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