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語錄發朋友圈

1.他們不會選擇性地聽取某些事情。

2.不急於求回報,把幫助他人而得到的欣慰作為最好的回報。

3.所謂困難,就是困在家裡萬事難;所謂出路,就是出去走走就有路。

4.年少輕狂,勝者為王,路還長別人輕浮,別太狂,指不定以後誰輝煌。

5.感覺很難時,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與磨練。

6.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7.不要因為眼前的困境就悲觀失望,很多的人就是在陷入困境之後創造出了奇蹟。

8.生命中遇到最美的景緻,並不需要濃墨重彩去描繪,而是平常心踩出的一串淡淡的足跡。

9.應該懂得這樣一個道理: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如果開始不成功,還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10.人一生虛度的日子,就如影兒經過;誰知道什麼與他有益呢?誰能告訴他身後在日光下有什麼事呢?

11.成功靠的絕對不僅僅是你的智商,而是你對社會的理解、對人生的感悟和對困難的堅韌不拔的態度。

12.吃虧的目的是留有用之身辦更大之事,這正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暫時的吃虧,是為了以後更大的獲取。

13.比起讓另一個人改寫我的命運軌跡,我更想當自己的英雄,撐起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活出我這一生應有的跌宕起伏。

14.這世間最無價的寶貝叫作夢想。只要我們還懷有夢想,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低頭。生活可以廉價,但夢想不可以。

15.措施是執行中最重要的紐帶,抓住這根紐帶就不會有失手的可能!永遠不要改變既定目標,只要增加措施就一定可以做到

16.往後的每一天,都不會比今天更年輕。所以,我願你有果敢的決心,成熟的思考,高興的活著,不畏當下,又不懼未來。

17.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當你跌到谷底時,那正表示,你只能往上,不能往下!、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8.在面臨作決定時,首先,應先問問自己做這個決定到底是為什麼?有什麼目的?如果做此決定會產生何種後果?這樣能促使你三思而後行,避免衝動。

19.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20.我一直夢想著像一個美麗的芭蕾演員一樣跳舞,輕盈地旋來轉去,耳邊是人們的掌聲喝彩。小時候,我常常在自家後院長滿野花的草地上練習芭蕾舞的旋轉動作。

21.每個人都在人海茫茫中,學會了思考人生。不要讓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經不屬於自己的人和事。你我所走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都將成為驛站、成為過客。

22.理想艱險,遇到再大的困難,想著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也不會選擇放棄。即使在陰霾的雲沙下,也會想到蒼天甦醒的風和日麗。即使在封閉的角落中也會讓心靈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

23.我多麼希望,在你的人生中也留下大量珍貴的回憶!請馬上開始行動,把英語書或小筆記本隨身攜帶,瘋狂操練!千萬不要怕別人笑話,記住:被人笑話的時候,就是成為偉人的起點!

24.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卻得不到結果的日子,我們把它叫做紮根。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而是平日裡含淚忍耐和咬牙堅持換來的必然結果。

25.人生,只有你自己想努力,才能真正的努力。這是任何人都無法用逼迫讓你達到的目的,它只能是出由你自己內心的意願,你才會真正的著手去調整,去完善,去提升,去塑造一個更好的自己。

26.也許,所有的等待,只為了那一刻的塵埃落定,穿越綿綿不息的朝華夕暮,好想與你舉案齊眉,紅塵共徜徉,那些細碎的時光,已被我擦拭成風鈴,在心靈的門楣上低吟淺唱。時光流轉,唯愛永恆。

27.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每一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努力用心拼來的。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28.我們的人生路上都有精彩,更多的是平淡。真正的瀟灑,是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無憂無慮、無恐無懼、輕鬆愉快,就是人生的瀟灑與幸福。平是幸,安是福,只有真正的知足,才會有真正的快樂和幸福。

29.猶豫越久,就越容易銷磨信心和意志,喪失成功的時機。從最糟的結果來說,如果一個較差的決定是比較早做出的,出了問題你還有補救的時間;而一個決策的作出如果既差又遲,那麼你連補救的餘地都沒有了。

30.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無論心情怎麼糟糕,都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每一個今天,都將是明天的回憶,1440分鐘,做該做的事,見想見的人,吃好吃的東西。

31.成功的人一定付出很多,世界上絕對沒有白來的成功!成功其實就是付出。親愛的朋友,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我們應該看到別人,背後默默付出的努力。時間是會照出真相的。只有腳踏實地的成功,那才是真正的成功。

32.不是眼淚就能挽回失去,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付出,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不是所有表情都要寫在臉上,不是任何人都理解你。所以,面對生活中偶爾的不如意,我們要學會堅強的微笑。難過的時候,告訴自己:我很好、很開心。

33.曾經欣喜於日出的輝煌,把心中的激情傾注於生命的起跑線,心情幻想,曾經駐足於青春閃光的年輪,把一切憧憬坦露給現實,瀟灑地追尋,可時光並不等待生命的動作,轉眼間,昨天就成了過去,許多來不及成就的夢幻,就成了一種遺憾、一種悵惘。

34.太敏感的人,總是因為別人隨便的一句話就胡思亂想;不是因為心機重,而是太善良。不要把別人的閒言碎語當成禮物,因為你並不是收破爛的人;做好自己,當你真正完全投入到當下的事情中去時,不管這個事情多麼簡單卑微,你都能感受到無窮的樂趣。

35.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36.工作不要太認真,工作快樂就行,因為只有快樂才讓你創新,認真只會更多的KPI、更多的壓力、更多的抱怨,真正把自己變成機器,我們不管多偉大,多了不起,多勤奮,多痛苦,永遠記住,做一個實實在在、舒舒服服、快快樂樂的人,因為人才讓我們最美。

37.一輩子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候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學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遺憾;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是自己的情願。

38.做一件事情,不管有多難,會不會有結果,這些都不重要,即使失敗了也無可厚非,關鍵是你有沒有勇氣解脫束縛的手腳,有沒有膽量勇敢地面對。很多時候,我們不缺方法,缺的是一往無前的決心和魄力。不要在事情開始的時候畏首畏尾,不要在事情進行的時候瞻前顧後,唯有如此,一切才皆有可能。

39.不甚酒力,體會不了酒的美味,但卻能感受知已的妙處。沒有朋友的人生是孤獨的,不完整的,可是,因為生活的忙碌,漸漸少了聯絡,友誼就變的淡了,所以,抽點時間,聯絡朋友一起聊聊天,讓情誼在笑聲中升騰,當朋友遇到了難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挺身而出,即便幫不了忙,安慰也是最大的支援。

40.等待了多日的晴天,在我心情豁然開朗的時候突然萬里無雲。看著暖暖的陽光,世界瞬間變得燦爛、溫和。人生也是這樣吧?在陰雨的天氣裡等待總會擔心晴天不再來,然而晴天在不經意間不約而來,帶給人間一份明媚的奇蹟,讓世人更相信雨後天晴之說。人生裡,沒有過不去的暴雨狂虐,敢於期待,敢於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