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哲理語錄

1.不想輸,就別懶。

2.感謝上天我所擁有的,感謝上天我所沒有的。

3.無論如何一定要堅強,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假裝堅強。

4.今天做的一切掙扎都是在為明天積蓄力量,所以別放棄!

5.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6.不喜不悲,不哀不怒,安之若素,冷暖自知。一個人,要堅強。

7.生命裡最重要的事情是要有個遠大的目標,並借才能與堅毅來達成它。

8.如果你等到每件事都確定是對的才去做,那你也許永遠都成不了什麼事。

9.努力才能看見光,所有讓我們仰望的人,都折斷過無數次翅膀,才學會飛翔。

10.成為一個成功者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每天精力充沛的努力工作,不虛擲光陰。

11.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12.要成功,就要長期等待而不焦躁,態度從容卻保持敏銳,不怕挫折且充滿希望。

13.做自己的決定。然後準備好承擔後果。從一開始就提醒自己,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14.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

15.當我以為我無法繼續走下去時,我強迫自己要繼續前進。我的成功是基於我的堅持,並非運氣。

16.旦有賺錢的念頭就馬上一步一個腳印去做,要付諸行動,敢於碰,善於磨,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17.向前走吧,你已無暇顧及過去,要知道,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備受摧殘,然後成長,成長為最堅強的生命。

18.乞丐不一定妒忌百萬富翁,但肯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有更高的眼界,你永遠停留在現在的高度。

19.低頭走路的人只看到大地的厚重,卻忽略了高空的高遠;抬頭走路的人,只看到高空的廣闊,卻忽略了腳下的艱辛與險峻;

20.好問,是好的。如果自己不想,只隨口問,即能得到正確答覆,也未必受到大益。所以學問二字,“問”放在“學”的下面。

21.揮別昨日的傷痛,得來今天的美好,摔掉今天的煩惱,相信明天會更好,每一個挑戰都靠自己打倒,每一個幸福都靠雙手捉牢!

22.在生活中不能太軟弱,每一個人都有強大的理由,脆弱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麼都重要!

23.記住:你是你生命的船長;走自己的路,何必在乎其它。不去追逐,永遠不會擁有。不往前走,永遠原地停留。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24.想要人人尊重、父母驕傲,就要勇敢闖出一片天。當你真正做出成績來,整個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體面的生活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是自己掙的。

25.累麼?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如果我們一直告誡自己要開心過每一天,就是說我們並不開心。天氣影響身體,身體決定思想,思想左右心情。

26.出去走走,看看世界,看著別人,思考著自己,旅行會讓人謙卑,你會知道地球之大,不再憤世嫉俗,不與人為敵。旅行,為的就是讓身體和心靈脩煉。

27.你是什麼樣的人,自然會吸引什麼人,如果你不曾牛逼,任你如何諂媚靠近那些牛逼人,你終究也只是個陪襯。別人牛逼,不代表你也牛逼,自己強大,才是真的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