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句子短句勵志語錄

1.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如意算盤,不一定符合事實。

3.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4.人生在世,事業為重。一息尚存,絕不鬆勁。

5.網路上面就一句話,光腳的永遠不怕穿鞋的。

6.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7.正直和誠實還沒有發現代用品,人們缺少它就沒法取得成功。

8.有了錢,在這個世界上可以做很多事,就是無法用錢來買青春。

9.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10.自己發光,不要等別人不磨光。每個人都為自己,誰有空,有心好好去了解你呢。

11.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變成為現實吧!

12.有些事情永遠不要去習慣,比如順從,比如自卑。讓別人對你的頤指氣使與冷嘲熱諷統統見鬼去。

13.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的,但是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刺眼,卻表明對的方向。

14.只有那些敢於相信自己體內蘊藏著比周圍的人群更為優秀的能力的人,才可能獲得燦爛輝煌的成功。

15.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

16.練習做一個積極的、鼓舞人的人。每次你給別人一句鼓勵的話的時候,你不僅會感覺更好而且會樹立起你的最佳自我。

17.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我而發奮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我。

18.人的一輩子,碰不上幾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這次退卻了,也許這一生就再沒有機會了。世上的幸福最終都是屬於主動出擊的人的!

19.世上本無移山之術,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過來,我就過去。人生最聰明的態度就是:改變可以改變的一切,適應不能改變的一切!

20.每個人都有遇到順境和逆境,不要為暫時的榮耀沾沾自喜,也不要為一時的挫折而悲觀失望,人生可以是喜劇,也可以是悲劇,導演就是你自己。

21.成熟就是把夢想和個性都放在心裡,而把外面的稜角磨平,懂得對討厭的人微笑,懂得避免不必要的阻力,懂得運用一切有用的力量,讓夢想早日成真。

22.前進的路上,哪怕大雨澆溼全身,也不要停止奔跑。如果前方是堵牆,拼盡全力也要砸出一個洞鑽過去。如果腳下沒有路,踩著荊棘也要努力踩出一條路。

23.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24.江無回頭浪,人無再少年。年華若虛度,老來恨不淺。時光容易逝,歲月莫消遣。碌碌而無為,生命不值錢。努力向上的開拓,才使彎曲的竹鞭化作了筆直的毛竹。

25.努力讓自己強大、優秀,你才有底氣活出自己。你可以有很多借口讓自己懶惰,但是也有很多原因讓自己發奮圖強!不負光陰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