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語分享勵志語錄

1.你所有偷過的懶,最後都會變成打你的巴掌。

2.做事情要有耐心,慢工出細活,不要急於求成。

3.不要嘗試做你喜歡的事,要去喜歡你正在做的事。

4.運氣不能持續一輩子,能持續一輩子的是你個人的能力。

5.先天環境的好壞,並不足奇,成功的關鍵完全在於一己之努力。

6.夢想是人們與生俱來的重要寶物之一,它等待你的珍視和實踐。

7.哭的再歇斯底里也代表不了有多傷心,只有笑的燦爛才最堅強。

8.人生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的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之中。

9.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

10.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

11.必須接受失望,因為它是有限的,但千萬不可失去希望,因為它是無窮的。

12.只看重蠅頭小利,決不能創造大事業,滿肚子私心,絕不能參與國家大事。

13.世界上最殘忍的不是野獸,不是劊子手,而是時間;因為時間不等人,時間不留情

14.跌到不算是失敗,爬不起來才算是失敗;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算是勝利。

15.感情有時候,總是很諷刺。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16.“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17.心中有夢想要一如既往,不能遇到困難就放棄,千錘百煉才能磨鍊出好鋼,飽經風霜才能更強。

18.人生就有許多這樣的奇蹟,看似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別就在於非凡的信念。

19.快樂像飛舞的蝴蝶,當你想伸手抓它時,它卻飛遠了,再也看不見;當你暫時放過它時,它卻會停在你的肩膀上。

20.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為某些只有自己才能感知的來自內心的召喚,走在路上無法停息。

21.找不到合適的寧願單著,因為: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22.當米缸裡都是米的時候,你覺得很安逸;當有一天米缸見底,才發現想跳出去已無能為力。記住:有一種陷阱,名叫安逸!

23.你再強總有比你更強的人,你再優秀總有比你更優秀的人。所以不要輕易拒絕學習新知,因為拒絕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成長!

24.回首那些走過的路,每一步都走的好孤獨,而學會孤獨正是成長的必修課,所以,別慌,一步步走,只要通過了,這就是上天給的禮物。

25.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和石頭,而是心。所以,看起來是路鋪展在我們眼前,實際上,是心撲騰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