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條勵志語錄

1.不斷地挑戰自我,讓自己成為優秀者。

2.光明的中國,讓我的生命為你燃燒吧。

3.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命運由自己把握。

4.真誠待人熱忱做事,以誠信奠定成功基業。

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6.與其做別人世界的過客,不如做自己世界的主宰。

7.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8.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

9.如果還有空間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

10.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真的沒有誰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情況。

11.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12.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這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13.如果認為自己所有的目標都已達成,那隻能說明你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14.情人節或者生日沒有人可送花也無所謂。你可以將買花的錢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

15.怕什麼就會想到什麼,信什麼就會聽到什麼,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16.當你無法確定自己現階段要做什麼的時候,那就對父母孝順,那是唯一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做錯的一件事情。

17.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很幸福,然後在寂靜的角落裡孤獨地撫摸傷痕。

18.年輕就是希望,只要我們努力,希望就在前方,生活中的花朵只有付出了努力才會綻放,理想的光彩才會奪目而出。

1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20.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想不到的人。阻擋你前進的不是高山大海,而往往是自己鞋底一粒小小的沙粒!

21.低頭哭過別忘了抬頭繼續走。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和在乎自己夢想。沒有人可以打倒我,除非我自己先趴下!

22.每一個人各有不同的獨特天賦、經驗,並按自己的選擇踏上命途,雖然沒有人應附人驥尾,盲目模仿他人,但從他人經驗悟出心得,也是不錯的成長教材。

23.青春是蓬勃向上,積極進取的象徵,是奮鬥的黃金時期。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做一個終生空虛而又碌碌無為的人。我踏下的每一步,都應該穩重而又踏實。

24.悲傷時,你可以流淚,但是卻不能軟弱;軟弱是失敗的根源,是黑暗的陷阱,是消磨意志的毒蛇,是消滅信心的敵人。堅強起來,祝你擁有一個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