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條勵志短句

1.堅持是一切聰明的基礎。

2.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

3.趁年輕去努力別對不起你兒時吹的牛逼。

4.小吵小鬧反而會使戀人的感情增加了調味的作料。

5.處事不必求功,無過便是功;為人不必感德,無怨便是德

6.愛不上就挨不上,心碎時就讓心睡,情盡時就圖個清靜。

7.有膽色而有不缺乏頭腦的人,總是能在不經意間成為領袖。

8.勢不可使盡,福不可享盡,便宜不可佔盡,聰明不可用盡。

9.所有你感覺可以帶給你痛苦的回憶,現在回想起來都會帶給你微笑。

10.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11.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

12.我以為我對別人夠好別人就會記得,不知道他們會得寸進尺到最後把我當工具。

13.能力決定了你能做什麼。動機決定了你要做什麼。態度決定了你會做成什麼樣。

14.你的努力,決定孩子坐在哪裡!你的努力,決定父母晚年的生活!多麼勵志!奮鬥吧!

15.成功的唯一祕訣,堅持到最後一分鐘,堅持的最後一分鐘的人,笑容永遠是最燦爛的!​​​

16.不要詢問世界需要什麼。問問什麼事情可以使你活躍,然後付諸實踐。因為世界需要活躍的人。

17.你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是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

18.做人要寬,做事要專,做人只能專職,做事可以兼職。清白做人,用心做事,不求完美人,只求完美事!

19.靈魂需要原諒,但絕不意味可無原則的畏縮;心靈需要寬容,但不意味著可以任意放棄。做人首先得承擔責任!

20.人生如夢,醒來方知一場空,不曾帶來什麼,也不將留下什麼,不,應該留下點什麼,留下點美好的東西吧!也不算白來一場。

21.用溫情的眼神執筆,畫你羞澀清純的笑顏,用甜蜜的語氣寫詞,譜人生幸福快樂的樂章。親愛的,我愛你此生不移!陽光與風雨都不分離!

22.我們是這樣年輕,我們還會在一起。灑脫地道聲再見,相聚便也溫馨。夕陽西下時共同拾起幽綠的記憶,我們便會各自擁有一個新的黎明。

23.不要在意自己的付出什麼時候會收到回報,你只要確定,這件事是你想做的,那就足夠了。多思考,多行動,總比無意義的遲疑和觀望要好。

24.一個人做事,在動手之前,當然要詳慎考慮;但是計劃或方針已定之後,就要認定目標前進,不可再有遲疑不決的態度,這就是堅毅的態度。

25.趁年輕,餘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26.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心量狹小,則多煩惱,心量廣大,智慧豐饒。

27.一個人成長的過程是不斷在失敗中尋找、把握機會的過程,沒有失敗就無所謂成功。沒有遭遇過挫折和失敗的人生是不豐富的人生,就像白開水,純淨卻沒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