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語分享心靈雞湯經典語錄

1.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

2.也曾期待過,與你安安靜靜,談一場不的,就好。

3.一個擁抱就能解決的事,為什麼總要和我講一堆道理。

4.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的日子,也許就在明天

5.每一個偉大,都多會有爭議,每一次完美,都有無窮的缺憾。

6.幸福,是智慧圓滿,功成名就;慈善捐助,無畏佈施;救人於水火。

7.我獻上一切給你,我拋開所有陪你,你怎麼能一負再負,一欺再欺。

8.生活是一片神奇的海,我們駕船遠行。海面永遠平靜,搖晃的永遠是自己。

9.嶺上嬌豔的鮮花,怎敵她美麗的容顏?山間清澈的小溪,怎比她純潔的心靈?

10.歲月,就是一道道充滿坎坷和曲折的路程,不經意間,光陰已滑向青春的邊緣。

11.遠處的笛聲,那若有若無的輕聲嗚咽,宛如不遠處的一抹微香。它讓人從遐思中驀然驚醒,卻又勾起心中的莫名傷感。

12.“心”字三個點,沒有一個點不在往外蹦。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離開你最快的。一切隨緣,緣深多聚聚,緣淺隨它去。

13.我不在乎前路的坎坷,也不在乎人世的煩擾,我只當一切都是一場意外或華麗的相逢,而我選擇的方式只是一種自然的奔放。

14.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5.我在認真的過自己的日子,一直希望自己能夠想原本的樣子那樣生活,別有紛擾,沒有糾結,沒有很多很多不愉快,沒有很多很多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