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語正能量女人語錄

1.終是莊周夢了蝶,你是恩賜也是劫。

2.突然在某一刻,你有沒有很想回到某年某月的某天。

3.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4.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花朵之藍

5.童心這種美好,即使顏色淡去,卻還是依舊溫暖著我們。

6.有時候會感覺,時光沉澱下的醇香,才是最美好的東西。

7.或許這世界上有些夢,美在永遠握不到,你就要學會放棄。

8.你再優秀完美又怎樣,你愛的人愛著別人,足夠你難受的了。

9.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0.往事一件件浮現在我的心頭。時過境遷,回憶到底留給我們什麼?

11.華燈初上,策馬飛揚,揮鞭執劍撩殘霞,誰一襲錦繡華裳勾了斷腸。

12.我們不能保證一個美好積極的未來,但我至少能保證,給你我的心。

13.願陪你萬年輪迴,與你紅塵相伴,換我心。為你心。許你,似水柔情。

14.再煩,你也別忘微笑,再急,你也要注意語氣;再累,都要去愛自己。

15.勇敢的意思並非無所畏懼,它意味著即使感到害怕,仍堅持去做該做的事。

16.喜歡,就算我見過他最醜的樣子,領教過他最差的脾氣,我還是會忍不住對他好。

17.生活中選擇堅定向前走,不管的到底會出現什麼,你只要懷著自己的信念,你就會成功。

18.來世,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為等你再次路過我的身旁。

19.不斷超脫世俗之枷鎖,尋求內心平衡之大境;不以逃避現實的態度對待這短暫且驚心動魄的一生。

20.文化是生命的花朵。離開生命本原,文化不過是人造花束,中西文化之爭不過是絹花與塑料花之爭。

21.大道像輪子的輻,湊向軸心去。道旁齊齊的排著蔥鬱的高樹;樹下有時候排著些白石雕像,在深綠的背景上越顯得潔白。

22.有的時候,老天爺讓你結束一段關係並不是沒收你的幸福,而是老天爺一直將你的不快樂看在眼裡,連老天都心疼你,覺得他不配,所以放你走。

23.芝蘭生於幽谷,不因無人問津而不芳,這是一種淡泊;梅花開於隔隅,不因陽光冷落而不香,這是一種優雅;流水饒石而過,不因山石之阻而紛爭,這是一種低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