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正能量語錄美句

1.新歡永遠只是新歡,舊愛才是永恆的愛

2.這感情若即若離,看似遙遠卻又萍水相逢。

3.累,就是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4.你有很多暖心的朋友,但你還是要學會孤勇。

5.不管歲月如何變遷,你仍是我字裡行間不變的主題。

6.不要害怕,無論前方的路如何,我都會陪你一直一起走。

7.像鞋帶一樣不管我努力系的有多緊:走著走著、還是鬆了

8.眼神有內容的人,內心早已嚐遍百種毒藥、走過千山萬水。

9.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記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10.快樂並不是說一切都很完美,僅僅意味著你決定忽略那些不完美。

1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2.我寧願坦然的、不完美的過一輩子,也不要一輩子都假裝自己很完美。

13.把相思作為永久的珍藏,用回味沖淡世間的困苦,享受塵封記憶的閃光。

14.我們曾經說好要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現在的你在哪裡?寶貝,我愛你。

15.一生的路還那麼地長,活得不好,疼痛的是自己,折磨的是在乎你的人。

16.酒在肚子裡,事在心裡,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17.慢慢的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

18.我能想到的美好,是這樣的睛天,兩個人手拉著手,什麼都不用說,就這般靜好。

19.希望我們老了,還可以漫步牽手看夕陽,在夕陽下散步,回憶我們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20.我降生到這個世界十七年,有十六年在迷路。 剩下的一年我停在原地思考我為什麼迷路。

21.偶爾嘗試一下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東西,但很可能,你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22.你和我的存在,已不是一個個簡單得個體;這並不完美的世界,還需要一束陽光的微笑彼此接力。

23.我還是很喜歡你,又很遺憾沒人能證明,這份愛已經如鯨向海,如鳥投林,避無可避,退無可退了。

24.信不過的不是愛情,而是人性。過不夠的不是日子,而是人生。品不透的不是滋味,而是經歷。看不夠的不是山水,而是世情。

25.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