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心疼的傷感語錄

1.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2.當一切都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孤單。

3.只要再堅持一下下,我們就能到幸福的彼岸。

4.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5.充滿善行和美好品質的一生是一個人最好的墓碑。

6.不到沒有退路之時,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強大。

7.敵人變成戰友多半是為了生存,戰友變成敵人多半是為了金錢。

8.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道裂縫都是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另一面傷己。

9.若要快樂,就要像太陽花一樣:面朝陽光,努力生長,保持本色,不卑不亢。

10.其實孩子氣,也沒什麼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11.當心中鬱郁之時,整個世界彷彿都是敵人,很多原本喜歡的東西也會忽然間覺得不再可愛。

12.楚生色不甚美,雖絕世佳人,無其風韻。楚楚謖謖,其孤意在眉,其深情在睫,其解意在煙視媚行。

13.蒹葭水湄,誰為你撐一把傘,陪你走過煙雨紅塵,誰又為情花藤架下埋下伏筆,只為與你續寫溫馨浪漫的情緣。

14.不要為了明星荒廢學業,偶像不會為你的青春買單,他以後更不可能也不會娶你,努力學習,成為最好的自己去見他。

15.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方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願望,我們每一天都在期盼著,都在尋找著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16.在那裡綻放的煙火,卻止不住侵蝕的傷悲,呆滯在那裡的感覺慢慢的圍繞著空蕩的房間,有時候,你也會回頭看看那個斑駁的道路。

17.倚窗外望,月明如鏡,映襯著夜幕的神祕詭異。月,與萬家燈火交輝相映,如萬盞紅燭在與其對酒當歌,在歷史的窗櫺裡旋轉綻放。

18.有一種旅行,叫單車旅行。它沒有奢侈準備,只是需要垮上後座的勇氣和一顆想走即走的心,就算是一輛永久單車也能讓你的夢想走很遠。

19.沏一小杯,靜品清茗,情在心裡,即使無言,心自成暖。一席茶事,一段時光,裁一寸光陰,那顆茶心,嫋嫋茶煙,那相遇不早卻彼此傾心的味道。

20.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在孤獨的時候,給自己安慰;在寂寞的時候,給自己溫暖。積累堅強,面對陽光。

21.在雪花的世界裡,依舊思念著那些瘋狂的雨的世界裡的溫醉,你給的迷迷濛濛的溫醉,這樣的雪花的世界裡一樣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就像雨夜裡的滴呢一樣上演。

22.我小時候就很喜歡便利店的肉醬意粉,很多人都問我,你為什麼喜歡吃?它真的是有點鹹,肉也不多,喜歡就是喜歡。我喜歡她是因為,我覺得她好,她什麼都好。

23.愛情只是寂寞裡擦肩了一季風景。當夜愛上星子的眼,我、冰冷的臉閃著孤單。多想,用一紙永恆寫下永遠,然,時間驗證了答案,所謂的圓滿,就像星子頑皮的一眨眼。

24.有些事,只能當記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我終究不能逃避那些記憶,忘不了那個人,換不了獨角戲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憶,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

25.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麼都不做比較輕鬆,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