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句子愛情

1.只是一若風是雪,從此人間滄桑變

2.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

3.愛,不是改變對方,而是一起成長。

4.放下無謂的負擔,人生才能一路自在。

5.不愛就是不愛了,沒什麼特么的拐彎抹角

6.你眼裡的我缺點太多了,多到看不到我這麼喜歡你

7.薰風驚了小蓮,韶光一轉離合不足縈懷,與君經年。

8.讓心,跟隨著文字,走出了那載滿淒涼和憂鬱的世界

9.漠思回首,明月當頭,只是晚風不識愁,無語寄風流。

10.如果整個世界都在沉浸過去,那麼明天將會唾棄任何人。

11.人生下來就帶有傷口,從開始到結束只不過是癒合的過程。

12.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13.成功的花,只有飽受了風雨磨練,經過漫長的考驗,才能綻放出驚人的豔麗!

14.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真心付出就無怨無悔。曾經的美好也是買不到的回憶

15.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16.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離別方式是,從你們分開的那一刻開始,你沒有辦法再次走進他的生活,他卻在你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17.天涼了,涼盡了天荒地老了,人間的滄桑愛哭了,這麼難捨心都空了,想放不能放天亮了,照亮了淚光淚乾了,枕邊的彷徨。

18.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19.我的小時候,請你告訴我要堅強,我的小時候,我知道只有你沒有受過傷,所以只有你才會真正樂觀的告訴我世界可以很美好、而我可以很勇敢。

20.當旅行的腳步倦了,是否可以倚靠著童話故事,在灑滿月光的視窗發芽,在一方手帕上開花,讓念想八百里成風,淋一場秋雨,盡情傾訴,潮溼相思的帕。

21.一杯淡淡的茶花,一首精典的鋼琴曲,一頁孤獨的詩行,我珍藏了昨天的歡顏與沉痛,我把明天寫在了我的指掌上,不讓歲月再捲走,不讓季節的長風再遺忘。

22.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23.掬一捧和暖的春色,蹣跚的走出冬季的寒流,掌心,將一暈夕陽點燃。我們必經的歲月,緩緩的,再慢一些,看那紅霞漫天,看那流光溢彩,曼妙的日落瞬間,與你徜徉明天。

24.天下風雲起,嘆幾世相思意 。刀劍光影聲吟起。 前世半掩的門,青絲落地成刃。無力哀嘆,誰是誰的緣分人。劃地三尺,只為守候你轉世靈魂, 天空外過,夕陽下不見你的歸程。

25.星,雖轉不動人之悲涼,可是斗轉星移總是為你我指明方向。是星,點綴起無垠的夜空;是星,鑲在了難耐寂寞的數星人眼裡;是星,劃破天際,與塵世擦肩而過,墜入了無盡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