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短句

1.所謂的美麗的邂逅也許只是童話。

2.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真讓人流連忘返。

3.我假裝看不見,但是耳邊卻聽到那些流言。

4.我也有心酸和委屈,我說給誰聽,誰又聽我說。

5.守著一座城,獨等一個人;空著一孤庭,守望一顆心。

6.所謂野心,就是承載著你的期望,與全世界背水一戰。

7.畢業的我們默默回首,時光就這樣悄然的從指縫間流走了。

8.如果還有一種風景能夠讓你迷失了自己,那它一定是在夢裡。

9.當你付出時,愛已從你身邊輕輕劃過,留下的是悔恨、遺憾。

10.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未能忘記遇上。

11.金鳳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2.情分已隨多年未曾聯絡而變得不再熟悉,回憶卻時時告訴你曾經的形影不離。

13.錯過了美景還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還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永遠不會回來。

14.歲月無聲。春花秋月,夏雨冬雪,四季飄飄渺渺永無止息, 我對你,一往情深。

15.有些東西,有人有,有人沒有。有人求而不得,有人棄若敝屣,如果一定要給個解釋,那就是命。

16.每天都可以仰望蔚藍的天空,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溫柔的月光,這一切,不是應得的,你該學會感恩。

17.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覆思念。

18.關愛不是憐憫,更不是同情,而是快樂地以一己之力助他人成長,並讓受助人也感到快樂,這才是關愛的本質。

19.如果一個人能由衷地欣賞別人,主動關心幫助別人,就會得到別人的欣賞,就會得到別人的關懷,自然也就會感到幸福。

20.月夜美,無數的百合此開彼落,圍成一叢燦燦的金蓮,如幽潭裡熒光閃爍的靈珠,是漫漫長夜裡的永明燈。淡雅、清麗的月。

21.青春就是一場遠行,一場離童年、少年越來越遠的一場遠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跟想象的不一樣,你甚至會覺得孤獨,會受到很多的排擠。

22.成長是跌跌撞撞還依然向前的勇氣;成長是歷經磨難卻心懷感恩的沉著;成長是經歷失敗還傲然挺立的霸氣;成長是面對困難卻坦然微笑的信心。

23.煙火在天空,那一瞬間的美麗,總是讓人興奮、喜悅,充滿激情。煙火過後,你也許還會激動一會,也許什麼也記不得,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24.是你來了嗎,春天?你在我們殷殷期盼的目光裡,唱著歡快的小曲,如一個調皮的精靈雀躍著來到我們身邊,為我們帶來希望,給我們送來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