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正能量短句

1.念想,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2.萬里何愁南同北,兩心那論生和死。

3.一無所有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們將獲得一切!

4.挽著時間一路走,連途中的風景都來不及回顧。

5.歲月如畫,一支素筆勾勒了塵世太多的悲歡離合。

6.不要昨日的陰影破壞了的明日的陽光。活在當下。

7.就算世界末日來臨,我會對你說,至少還有我陪你。

8.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9.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10.讓紅蜻蜓插上翅膀潤然四季,心靈的一份默契停靠在彼岸的歲月裡。

11.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

12.女孩都想成為幸福的人,後來她們才知道,原來幸福不過就是愛對了人。

13.鮮花含雨露,綠草帶朝煙,童年的雨天最是泥濘,卻是記憶裡最乾淨的曾經。

14.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

15.從此之後我遇見青山,遇見白霧,獨自嘗這世間的孤與苦,卻再也不能與你重逢了。

16.世界在龐大的雨水裡變得安靜。變得孤單。變得寂寞。變成了一個讓人悲傷的星球。

17.掩銀屏,垂翠袖。何處吹簫,脈脈情微逗。腸斷月明紅豆蔻,月似當時,人似當時否?

18.一個微笑所負載和傳導的真情,勝過了千言萬語,所以才有了“相逢一笑泯恩仇”之說

19.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瞭解。

20.夢,是真諦,夢,似幻似影,夢,乃一簾幽夢,夢是心靈的思想,也是我們的真情祕密。

21.我們在春風秋雨裡無話不說,卻在春去秋來中失去了聯絡,我的年少有你,你的青春有我。

22.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23.幸福真是讓人難以捉摸。讓我們關愛他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細節,放開手腳,把握好幸福吧!

24.旅行,是行走,是回憶,是追尋,是忘記,是自我救贖,也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遠方,尋找世界上的另一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