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集陽光的話

1.有怎樣的開始,就有怎樣的結束。

2.要學會笑著搖頭拒絕自己喜歡的東西。

3.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會好受。

4.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5.心中若有美,處處蓮花開。水不洗水,塵不染塵。

6.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7.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8.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9.生活沒有絕望,只有想不通,人生沒有盡頭,只有看不透

10.幸福就好,不要晒出來,因為晒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晒乾的

11.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12.你說我的眼睛燦若星辰,那是因為你是星辰,而我的眼中只有你。

13.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4.我喜歡春天的櫻花,夏天的矢車菊,秋天的百里香,冬天的臘梅,還有每天的你。

15.愛是世界上最純粹的東西,它容不得半點雜質,包括憐憫,愧疚,強作歡顏以及其他。

16.在百花爭豔的四季輪迴裡,讓記憶的海水清香四溢,距離裡的顏色雕刻我們最美的珍藏。

17.書生抹去女子眼角淚花,昔時總角之宴,兩小無猜,依稀還在眼前,怎敵他,時光蹉跎。千言萬語,只化作,一聲喟嘆。

18.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9.山郎潤了遠方,水輕柔了夏夜,你滋潤了時光,不知不覺已踏入十里紅塵,閱盡繁華你是我最初的渾然天成,時光荏苒你是我唯一的心靈歸宿。

20.若有緣,六界神魔,天下百萬蒼生,為何單單將我負了,獨棄我於不顧。若有淚,百萬生靈,數千天下萬物,為何讓我一人獨活,唯獨讓我估計。

21.流年吹散了過往,早已深埋了曾經的歡顏,那些芳華舊夢,那些風月憂傷,那些染上淚痕的的文字,打溼了多少不眠的月光,經歷了多少風雨滄桑。

22.當睫毛承受不住眼淚的重量,請及時閉上眼睛,別狠心地看著眼淚摔成了粘不回的心碎。請微笑著拭去眼角殘留的溫暖,睜開眼睛,笑笑,當作最後的作別。

2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