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短句

1.愛情最美好的是,在繁華處戛然而止

2.這個世界什麼都靠不住,只有我靠的住

3.沒用的,不美的,或不喜悅的東西都丟掉。

4.秋菊只在秋風吟唱,一歲一枯榮的原上草只為強者舞蹈

5.人生亦可燃燒,亦可腐敗,我願燃燒,耗盡所有的光芒。

6.喜歡冬天的沉重,讓自己的心赤裸裸地感受刺骨的寒冷。

7.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8.如果死亡能讓一個人明白一件事,那麼為什麼不在活著的時候反思。

9.夜幕中車流按時匯成紅色的河。霓虹燈的眼眸雖疲憊,卻徹夜都不會睡。

10.那一紙素箋上寫滿了曾經的溫暖,可知,明媚的憂傷,一瓣一瓣落滿眉間。

11.有的人極好,你很想愛上他,但即是做不到。有的人沒那麼好,可你即是無法不愛他。

12.在世上諸般美好事物中,有兩者最公平,那就是青春與夢想,它不分尊卑,人人都可享有

13.我懂你的傷悲,只是我們在下一站總會有人離去,所以我更多時間選擇了無言,因為我們只是過客。

1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5.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6.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起航,卻忽然忘記了是怎樣的一個開始,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

17.緣,前塵相遇來生續;情,相依相偎幾多時;世,漫長如今心最念;愛,宿命決定三生戀;牽,世代指引我去路;魂,為卿生死又何防。

18.你說愛若吊在嘴上,有一天就會掛在牆上,最終會掉在地上,是不是我的心,有一在也會掉在地上,落滿灰塵,無人打掃,更無人認領。

19.其實,朋友也許就是這個樣子:未必要什麼天長地久,也未必時時見面聯絡。在一些時候,可以彼此溫暖,彼此慰藉,彼此鼓舞,那就足夠。

20.攜前生古韻、望層疊山巒,灑筆揮墨暖你春初的寒。臨風晚境,無言碎影搖亂,悠悠盪盪。真怕阡陌紅塵終究繁花落寞,昨日情深未盡歡便分鴛鴦侶。

21.要有多堅強,才能不淚流;要有多灑脫,才能不失落。聽過的歌,情難捨;愛過的人,心難忘。往往太在乎一個人,就會失去自我;常常太迫切一份情,就會丟掉尊嚴。

22.人生路上,一切都得靠自己——靠自己的理解,靠自己的意志,靠自己的追求……人生是一張單程的車票,一去無返,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努力,我們能依靠的只有自己。

23.有時候我們不需相約,只需給彼此一點溫柔。懂得你,所以從不奢求風花雪月般的浪漫,也不會奢望與你朝夕相伴。懂得如水的情懷,是一顆溫婉的心,一種難言的柔,一種情濃時的潸然淚下。

24.湖岸邊的落葉,一片一片無聲地飄落,它們有的乳黃,有的焦黃,更多的是黃褐色,散落在黯綠色的草地上,盡有失意的落寞與淒冷。那幾片遺落於小道石椅上的枯葉,依然留戀於夏日裡的燈火闌珊!

25.歲月中你那讓天地失神的笑靨,又猶如眼前的雲煙,慢慢浮現。那一刻:傾瀉的月光遮住了你迷醉的雙眼;肆意的冷風股動了你飛舞的旎裳;無序的花朵在風塵中低吟淺唱。蹁躚在唯美月色,揮灑在你我相隨。

26.歲月如歌,生命如詩。一年又一年,周而復始,我走過了春天的百花齊放、夏日的璀璨陽光、秋天的遍地稻香,終於迎來了冬日暖陽。盼小橋流水春風滿,瞧揮汗如雨夏日炎;看花好月圓秋離散,想悽風冷雨冬夜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