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正能量語錄

1.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2.光陰不再,青春已被時光席捲而去。

3.給愛一個千秋萬載,把傳奇流芳百世。

4.我提著老酒走在老街想著舊人說著舊情話。

5.心靈的燈,在寂靜中光明,在熱鬧中熄滅。

6.也許惺惺相惜是愛情裡最重要的,也最美好的。

7.浮誇如流水,逝水年華。浮誇了年華,年華書寫了浮誇。

8.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人一旦得到他們想要的,就突然變了。

9.黃泉路上,忘川河中,三生石旁,奈何橋頭,我們可曾見過?

10.當所有人都在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朋友關心你累不累。

11.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2.總有那麼多的話無法向人訴說,喜歡用文字傾訴自己的喜怒哀樂

13.最終我成為了更好的自己,起初是因為你,但最後卻不是為了你。

14.你在人潮裡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後,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15.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16.煙火瞬間的美是絢麗的,永恆的美是樸實的,是短盞的,永恆的是持久的。

17.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

18.願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愛著你,像深巷傳來酒香,聞之即醉

19.人們常說被愛是一種幸福,但我認為愛你是一種享受,我會用我的心愛你到天長地久。

20.不管之前的喧囂怎樣爬過我們的傷口,但剩餘的每一天,都會在每一個喜歡你的日子裡。

21.童話都是騙人的,哪有那麼多的灰姑娘,時間一到,宮殿的還是宮殿,廚房的終是廚房。

22.北方的冬天,依舊是離不開雪的,沒有預約,不早不晚,飄飄灑灑,將大地裝點成潔白。

23.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上窮碧落下黃泉,兩處茫茫皆不見。“相會於廟堂,不如相忘於江湖。既然琴瑟起,何以笙簫默

24.看透,心靜,鎖份幽靜,將自己填埋在那裡,任窗外燈紅酒綠,草長鶯飛,讓那顆疲憊的心,靜靜地棲息在流水盈盈裡,拋卻塵世累累。

25.每一天,望著你在我身邊,心會有暖暖的;每一天,望著你的照片,我的心不由的笑了;每一天。我總感覺,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無比快樂的。

26.友情不需要過多的安慰,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朋友可以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而不求任何的回報,互相理解彼此之間的感受,這種情意,我們一輩子都無法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