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分享正能量語錄

1.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2.有誰不為情累,又有誰不為情傷。

3.翩躚魅影,鴻雁難斷,豔冠八方傾城顏。

4.千里山水,萬里雲飄,情亦蕭何,痴亦蕭何。

5.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6.衣衫隨風揚起一角。他對她笑,盛開仲夏的年華。

7.誰的愛放在假日的市場,討價還價拍賣著它的重量。

8.如果你為著錯過夕陽而哭泣,那麼你就要錯群星了。

9.永恆,就是消磨一件事的時間完了,但這件事物還在。

10.有時候,你漫不經心的一句話,就溫暖了我整個心房。

11.那一夜,青石臺階灑盡寒霜,萬家燈滅徒留他舉樽空對月。

12.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13.如果有那麼一天,你不再記得,我不再記得,時光一定會替我們記得

14.成敗隨緣,得失隨緣,酸甜苦辣泰然處之,遇事坦然自若,人生才能走的更遠。

15.當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且意願非常強烈的時候,你總會有辦法得到的。

16.斟一杯雪月倒懸暗香微醉,聽你嘴出甜言身上卻餘她人胭脂味,我輕笑斂眉暗歎這情話太美。

17.沒有人是生來就無情的,都是經歷並看到了太多自己不想看到的,而最終選擇了關上自己的某扇門。

18.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期望也留了下來。

19.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甜蜜;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痴迷;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憧憬;愛上你,愛上了你的所有

20.總想自由漂泊,如雲般遊走,心無牽掛,不再回頭。而當回首之時,青絲白髮,容顏憔悴,昔人將逝,悔不當初。

21.我沒有遭遇過什麼事,也沒經歷過什麼人。我只是路過了他們,反正這麼多年,就這樣此消彼長啊,竟也活的剛剛好。

22.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3.能夠拯救你的,只能是你自己,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

24.這個冬天,雖是寒冷,也是有陽光的,我蟄居在小城,就這樣與一段文字相暖,與一首曲子相契,生命的山水,也會映亮了人來人往的目光。

25.欣賞生活也不是一味地對理想的放縱,隨遇而安,這是對生活品質的踐踏。這種欣賞只是在你追求的過程中讓你感到新的力量,從而使生活更豐富,讓你更好地實現理想。

26.最悲哀的愛情,不是有無數個情敵,而是你一個敵人都沒有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