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的句子經典語句

1.你回首看得越遠,你向前也會看得越遠

2.愛情就是一個將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3.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安得與君相決絕,免叫生死作相思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呀,是你終於成為了別人溫柔的妻,而我還在苦苦等你。

5.我在時光裡受的傷,歲月給了無盡的溫暖,在歲月裡得到的是在時光裡失去的

6.成功的祕訣是堅持。堅持成就實力,鑄就了成功,同時也樹立了一座座精神豐碑。

7.墊起腳尖的人是站不久的,跨大步的人是走不遠的。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8.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9.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豔的玫瑰紅的細細鱗片。

10.今生,風煙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不相負,繁華脣語纏綿。

11.時常一段空白,光速裡全是靜物,總是追著思緒,卻迷失在滿星天裡,該做的不該做的那些事,該想的不該想的那些人。

12.有那麼一天,我們一起起床刷牙買早餐,一起逛超市買菜吃飯,一起出門遛狗散步去海邊,陽光和你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13.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

14.有些人,有些事,與自己早已無關,為何還要強求?不斷地聆聽憂傷之曲,不斷地回憶感傷過往,總把自己搞得如此憔悴,如此疲累!

15.愛情是美妙的,即使帶著傷痛,也依然充滿著誘惑。年少時為愛而追逐、為愛歡呼雀躍、為愛海誓山盟、為愛生離死別、為愛痛不欲生。

16.塵世昏昏誰夢醒,春蠶空吐情絲,自纏繞,彈捏中,總招迷惑將人弄,繁華一瞬執著何用?試上高峰窺皓月,偶開天眼覷紅塵,可憐身是眼中人。

17.你必得一個人和日月星辰對話,和江河湖海晤談,和每一棵樹握手,和每一株草耳鬢廝磨,你才會頓悟宇宙之大、生命之微、時間之貴、死亡之近。

18.我想將我的腳印,投放在我想去的每一寸土地之上,我想將我的手指,觸控在我想去的每一方獨特的風景之上,我想將我的吻,定格在每一處我喜愛的花簇之上。

19.有時候錯過其實就這麼簡單,在男生的世界裡,你愛我就不會走,在女生的世界裡,你愛我就會來找我,所以,最後你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一瞬擦肩,一輩子沒見。

20.深冬,清晨,站在陽臺上,遙望東方。此時,太陽還沒露臉,只見東方呈一抹暈黃,那天空如一幅暖色調油畫,好美。遠處,三兩隻布穀鳥要又在叫了,咕……春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21.愛情是認真經營一段感情,如果走不下去,好好結束,重新開始。愛情是兩個獨立的,成熟的個體在一段時間走在一起,這段時間也許很長,是一輩子,也許很短是幾個月,這都是愛情。

22.曾經,以為成長就是蛻變,就是與成熟搭邊,而後才知道,這個過程是如此的疲憊,斷了幻念,敲了疼痛。於是,只能在時光深處,輕挽孤獨,靜靜地舔舐歲月繁華落盡後帶來的傷痕累累。

23.我的心是一座空城,你卻帶著一樹月光傾城。最終的瓊樓玉宇卻倒了陣營。唯有我,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一直告訴自己,只要幸福花開,就再也不寫悲傷的文字,不寫憂傷唯美的心情。

24.眼界有多寬,心才會有多寬。井底之蛙,只能看到井口那麼大的天空,自然無法體會小鳥口渴的滋味。一個人,不一定要有多少知識,但一定要有見識。眼界註定心的格局,格局框定人生命運。

25.熱愛生活的人,生活也愛他。不妄求,則心安,不妄做,則身安。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謊言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我從來不把安逸和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