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的句子和早上好圖片精選

1.以君一顰笑,贈我長相思

2.你配得上這世間的所有美好。

3.別隨便交朋友,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4.有一種境界叫放下,有一種心態叫捨得。

5.你不需要每一次都吵贏。同意你不同意的。

6.總有經歷過一些失去,才會明白擁有時的珍貴。

7.情更濃,緣如風,錦微冷,翠袖凝寒扶病月容中。

8.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9.每一次憶起,淚流成河,思念亦氾濫著。過客紅顏,陌路成傷。

10.有的人總是安靜如一朵在朦朧月色下的曼陀羅,開得是悄無聲息。

11.為了未來美一點,現在必須苦一點。低頭不算認輸,放棄才是懦夫。

12.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13.本以為,帶上耳機,整個世界就與我無關,沒想到,這使我更加觸景傷情。

14.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15.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16.多情的人,就難免脆弱。一個人的本身若是很脆弱,無論他的劍法多麼堅強,都已不足懼。

17.寒潮終將過去,天氣也會暖起來。那些在寒冷中生的悶氣和過分的執拗,也要變得溫暖起來才行。

18.銀河是你柔軟的床,繁星輕輕給你蓋好被子,明月在你耳邊呢喃,我的祝福就像流星輕輕劃過,提醒你:夜已深,祝你晚安。

19.春天是一首美妙的樂曲,讓世界充滿生機;春天是一隻快樂的小鳥,讓世界充滿活力;春天是一個優美的舞蹈,讓世界充滿微笑。

20.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21.天若有情情亦真,紅塵歲月,展一卷心瓣,綻一世書香,掬清歡在手,書人生厚重,用心感受,用心領悟,靜靜飛翔。此去經年,惟願笑容暖暖。

22.曼珠沙華與曼陀羅已經夠悲了,即使它們生生世世活著,卻遠隔天涯,生生世世相愛,卻不能相見,彼此守著曾經的誓言,相隔於天涯,兩兩相忘於紅塵中。

23.清晨,陽光很好。透過窗的縫隙照到心裡。暖暖的。空氣中瀰漫著甜蜜的情歌。痴笑著向那些所謂的憂傷瀟灑告別。微涼的指尖開始有了暖的溫度。我想。也許春天真的快來了。

24.那是很久以前,也許是前世吧,也是秋風掃落葉的季節。在村外的小河邊,一個書生模樣的人出現在我的世界裡。他不是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但是他身上有一種特有的氣質吸引著我。

25.你曾經說過,既然牽起了手,就絕對不會放開我的手。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只能把手緊緊的攢起,好想伸手去抓,但能抓到的只是那零星的回憶,不是我忘記了,只是我不願意記起,窒息的痛傳遍了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