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每日一則正能量語錄

1.他傷你最深,偏最得你心。

2.就這樣吧,今後山水不邂逅。

3.我做過最慫的事,是不敢先說愛你。

4.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

5.在每一段赤誠的敘述或者回憶之前,都是困頓。

6.最怕拼命對我好的人一瞬間抽離然後再對我冷淡

7.如果你不必糾纏過去,那麼回憶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8.人的成長祕密,就是去不斷淘汰自己,找到完美的路。

9.時光實在席捲了太多太多,不忍心再讓生活留下太多的遺憾。

10.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11.青春就是一次回不去的遠行,保持出發時純真,才會欣賞到沿途的美景。

12.也許愛不是熱情,也不是懷念,不過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的一部份。

13.素衣清顏,對應著默契,只有潔淨與恩慈,一切,都順應了心的方向,驕傲地生長。

14.認識你是快樂,離開你是痛苦,在離別的日子裡,支援著我是對重逢之樂的深切期盼。

15.人生最難得的是找到一個能相知且相守的人,不論男女,無關利益。既然找到,那麼請珍惜。

16.遇見你這麼美好的事情,像森林聽見風聲,像黑夜纏繞星辰,像夏天相配西瓜,像海洋容納藍色。

17.假如生活的洪流注定要讓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靜靜想念。

18.找不到合適的寧願單著,因為:“在最需要奮鬥的年華里,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能讓你筋疲力竭的人。

19.半縷夢魘,夢迴前生,天之南,水之北,望穿橫空,尋約眉間紅,千山萬水一線牽,心有靈犀,情切切意濃濃,涉步雲梯間,繞指相見。

20.收藏陽光,其實就是貯存幸福。世間有多少陽光,就有多少幸福。心裡充滿陽光,就是充滿幸福。當我們與陽光合一,其實就是與幸福合一。

21.感覺生命的活力是那樣的爛漫。她飄逸一身的嫵媚,化為似水的柔情,飄落紅塵裡,期待又一個春暖花開,如同生命誕生前的那種艱辛與快樂。

22.秋已盡, 雲高影疏疏。試將新言題舊詞,半腔柔情一身愁。暗香飄萬家。 霜降後,心事成蹉跎。休念舊人思舊物,且憐新人說新事。琴棋訴韶華。

23.這邊的風景獨好,只是我未曾回眸,柳岸花畔的情圓月明,風殘雨斷的小橋風月,似乎總經不起歲月的折損,回眸一朵微笑,一片淚水,光陰總是等在忘記的後面,快樂總是兀自回首。

24.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夢裡是你。三分月色,七分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繁華落盡,枕畔是你。行盡萬水,盡頭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25.總覺得,遇見你是上天的安排,而這場緣分卻是我期待已久的心願,雖然緣分太淺,不能走到最後,但是能夠有這樣一份刻骨的回憶,對我來說也是彌足珍貴的,是值得我用一生去守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