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開始勵志語錄

1.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2.涼城雨下,小橋人家,伴君韶華,寧負天下。

3.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4.尋找快樂,微笑人生,是令人受益匪淺的哲理。

5.我們又將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曾經的那個起點。

6.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說再見

7.最悲哀的莫過於,突然發現,單純,已成為回不去的曾經。

8.不是每個人的青春都會美,但是每個人的青春都必須經歷。

9.我想當我們各奔東西后,再回顧過去的這些歲月,有晴天也有雨天

10.帶我遠行吧,在千瘡百孔之前,在滿目瘡痍之前,讓我擁有快活的回憶。

11.在所有物是人非的景色裡,在所有無法到達的彼岸中,我最想要擁有你。

12.春挽冬留獨自悲,日月星辰幾輪迴,花間媚影誰留戀?待看紅塵誰伴隨?

13.漫漫紅塵,風雨人生,不同的人陪我走過風風雨雨,有緣相聚,無緣走散的,都成了匆匆的過客。

14.你過的好,我會心疼我自己,你過得不好,我會心疼你,所以我希望你過的好,但是別讓我看見……

15.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16.小橋流水水自流,流於歲月的長河裡,流於時間的記憶裡,在雲淡風輕的日子,風輕輕吹動昨天的心情如夢如風。

17.陽光織成的綠蔭的幽靜,慢慢地籠罩著我的心。我忘記了旅行的目的,我無抵抗地把我的心靈交給陰影與歌曲的迷宮。

18.思念,在暖暖的春風裡,牽掛,在初夏的驕陽裡;祝福,在秋天的楓葉裡;問候,在冬天的白雪裡。一年四季,雖然忙碌,卻不會忘記情誼。

19.有些痛,有些疲憊,只有自己懂。總喜歡在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

20.在雨中,我把心沁漫在綠的蔭鬱裡,讓心境滋潤雨露,讓情愫匯聚成河,讓思緒變成雲霧,讓風雨中的我領悟上蒼的賜予,再來一次心靈上的洗禮。

21.如蝶的女子,必然生就一對敏感的觸覺。一枝早春的冷梅,在疏影橫斜的黃昏,亦勾動如梅雨紛飛的柔腸;一場驟雨初歇的綠肥紅瘦,也牽愁惹恨。

22.一根甘蔗,我要跟你一同分享甜蜜的味道;一碗稀粥,我要和你一同品嚐溫馨的感覺;一聲祝福,我要和你一同走完人生的道路。親愛的,愛你永遠!

23.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夢想,那麼春天一定不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園。

24.心,很安靜,我不想去染畫任何屬於我自己的心情,一首單曲迴圈,一個人靜靜地臥在椅子裡,不去渴望誰人能懂、不去追求誰人共鳴,我就要這樣的美麗,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