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個月開始朋友圈

1.夢的開始,歲月綿長,夢也悠長。

2.開到荼蘼花事了,塵緣盡,知多少……

3.愛是誘惑,也只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

4.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青山原不老,為雪白頭。

5.其實,友情世界裡也存在著吃醋,那滋味不亞於愛情

6.你為了一個美麗的未來,放棄了我們溫暖的現在……

7.那一湖煙雨的朦朧,讓你忘記了時光,忘記了自己。

8.那海市蜃樓的景觀,在她的手中,神話般的呈現出來。

9.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

10.愛上你就像吃巧克力,苦苦的,卻又充滿了濃濃的甜蜜。

11.痛苦對每個人而言,只是一個過客,一種磨練,一番考驗。

12.生命太短,沒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13.有什麼路站牌可以指出心靈的方向,有什麼可以看透我自己。

14.命運的輪迴與悲歡讓人無從逃避,而身處其中的人卻毫無察覺。

15.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

16.生活,簡簡單單,無須苛求太多,擁有充盈的內心和滿滿的愛,足矣!

17.悠揚的思緒踩著詩情的韻腳落定在往昔的美,恍然間便結下眉宇間氾濫的殤。

18.十年之後,再憶曾經,多少往事煙消雲散,只是眼前你的照片定格著過去的畫面。

19.整日將自己與那些就快要腐朽的記憶都睏倦在逐漸磨滅的歲月。變為層層淤濁而渲染。

20.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21.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無論他走多遠多決絕,只要他重新站在你面前,你就無法停止去愛他。

22.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3.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橫批:生無可戀

24.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

25.時間的顏色是琥珀色的光,你就是那被透明的光包裹的一隻蟬,在煉製永恆之美的高歌中,被凝固成剎那的永恆。

2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27.記憶裡那寥峭蜿蜒的枝頭,總是盈滿了素白的“梅花”,它們靠在纖細的枝壓上,身姿透著淡淡的高雅,彷彿會隨著歲月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