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語錄精緻女人一句話

1.為何來打擾我的心,再嘲笑般離開

2.平凡至極,沒能讓先生您一眼著迷。

3.我從未想過,我錯過了的,是怎樣的一個永遠

4.酒還剩半杯你說你好累,故人還未歸往後別流淚。

5.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

6.強迫經常使熱戀的人更加鐵心,而從來不能叫他們回心轉意

7.如果你現在過的很不爽,那麼很正常,因為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8.緣聚緣散緣如水,揹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9.折了你的翅膀,將你溫柔豢養,若你想看太陽,就依靠我來飛翔。

10.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

11.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麼真,那麼深。

12.時光鎖住了匆匆,記憶快樂著悽迷的溫婉,把愛情的繾綣已寫成了心的旋律。

13.同一個冷笑話,你也笑不了幾次;為什麼同一件事,你總是為它痛苦不止呢?

14.人生不過如一場黃粱夢,在頻繁的美麗與曲折的悲歡之後,悠然醒轉,新炊卻猶未熟。

15.紅顏薄命,空有一世才情,一泓情淚,種成兩世相思,再相逢時,桃花還依舊,人面已全非

16.夕陽的光線象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象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中。

17.仰望月色無語心碎,心痛,滿懷一簾幽夢盡是傷悲。曾有的溫馨,沒有一絲餘溫,時間的洗禮,葬心鎖住了紅塵。

18.緣分來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離棄,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會在心上;認了真的情,才會真心疼。

19.梅花依舊清雅而靜潔,而在那晦暗不明的天邊,若有隱隱的驚雷。彷彿是一張油畫,畫中的花嬌柔美好,而那陰鬱而沉默的背景卻讓人悚然心驚。

20.只要我們日日更新,時時自省,就會擺脫世俗的困擾,清除心靈的塵埃。所以只要我們用心去做,不論我們身處何地,都能夠保持一份安靜平和。

21.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恆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麼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22.與親人相親,與友人為鄰,不談永不分離,不提天長地久,只要即時即刻的珍惜珍重、相伴相守。而我的夢想:一山、一水,一清涼;一閣、一妻、一書香。

23.這一抹胭脂繞轉柳枝,這一條柳枝纏繞胭脂,這一天香味瀰漫,從前向後,無始無終,這一個人,叫胭脂,一個被柳枝苗條,被香味裹笑,被前後簇擁的花朵

24.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歷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25.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黃花樹下,你是否又在輕拂玉笛,醉拔情弦?

26.一生要哭多少回才能不流淚,一生要流多少淚才能不心碎。我眼角眉梢的憔悴沒有人看得會,當初的誓言太完美像落花滿天飛,冷冷的夜裡北風吹找不到人安慰,當初的誓言太完美讓相思化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