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晨語朋友圈

1、你們兩個逃命逃得脫離現實了嗎?

2、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

3、突然喜歡上了畫地為牢,這是你給我的所謂愛情

4、漫天星星是浪費的,為你換一盞燈才是浪漫的。

5、曾被針尖扎破的指尖早已癒合,你去了誰的天涯。

6、如果你懷疑自己,那麼你的立足點確實不穩固了。

7、你說愛情沒有想象中的完美,才會有人忙著說再見。

8、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9、你不是因為她的美麗而愛她,而她卻因為你的愛而美麗。

10、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11、我可以做到什麼都不在乎,卻做不到忽視你眼裡對她的溫柔。

12、在你孤獨難過的時候我會站在你身後,然後狠狠地踹你一腳。

13、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

14、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在心裡;情裡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15、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玻。

16、那些往事,如同舊書裡夾著的時光,細到手指飄雪,細到讀一句就疼。

17、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8、我記得,花開花落,只是生命的一個過客,人生無緣,只是為了走到終點。

19、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20、只要你記得:我愛你,可以為你哭,為你笑,可以為你癲狂,為你安靜地坐在角落裡落寞…

21、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一起走過著落英繽紛的路。牽著手,路過繁華,走向平淡,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22、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23、你是夏天,我是冬天。你是溫暖的火爐觸到了雪。可是你不知道,你是我在冬天看到的第一朵迎春花。

24、如果你也愛一個人,請不要去和別人曖昧,因為那樣會傷害到你們之間得來不易的愛情,也會傷害到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