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激勵晨語

1.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2.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

3.心態決定狀態,心胸決定格局,眼界決定境界。

4.人生百態,不要對新的看不慣的東西生氣,無所謂的。

5.凡事不要說“我不會”或“不可能”,因為你根本還沒有去做!

6.無論現實多麼迷茫、艱難,努力還是必須的,夢想還是要有的……

7.絕不測量山的高度─除非你已到達頂峰,那時你就會知道山有多低。

8.人生四項基本原則:懂得選擇,學會放棄,耐得住寂寞,經得起誘惑。

9.別懷疑自己,別改變自己。別在意別人怎麼想,大膽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10.不要忽視小節,宇宙由原子構成。得到幫助最好的方式是開始幫助別人。

11.華麗的姿態,能有幾人知其內幕?逞強的成熟,又有誰能知其內心的幼稚。

12.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13.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14.那個從未抵達過的盛夏,陽光會記得,我們隆隆綻放過的青春和盛大的愛。

15.人往往拿著書籍的東西來判斷無知的事物;人往往拿著錯誤的推論當正確的結論。

16.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7.所謂的生活就是很多零散事情的聚合,我們要想把生活搞好,就要儘量把每一件事做好。

18.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苦,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19.唯有面對恐懼,你才能學會如何與恐懼共存。你所征服的,從來不是外在的一切,而是自己。

20.我們因為擁有青春而幸福快樂,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的遺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

21.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不需要在乎太多,用心去感受生活,忽略那些沉重的包袱,這樣才會活的精彩。

22.珍惜健康:如果它還好端端的,就好好地保護它。如果它反覆無常,就調養好它。如果你已無力改善它了,就請別人幫忙吧。

23.你已停下了腳步,而整個世界卻仍在不停地前進,甚至前進得更快。正如時光每一瞬間都在逝去,你的“現狀”每一瞬間都在成功歷史。

24.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