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條激勵晨語

1、如果你不拋棄希望,希望也不會拋棄你。

2、書雖然不能直接幫你解決問題,卻能給你一個更好的角度去思考。

3、走的最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4、年少輕狂,勝者為王,路還長別人輕浮,別太狂,指不定以後誰輝煌。

5、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

6、向前吧,蕩起生命之舟,不必依戀和信泊,破浪的船自會一路開放常新的花朵。

7、別人看到的是你累, 最後輕鬆的是你自己。努力和收穫, 都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8、沒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即使我你最愛的人,我們只需要多一些勇氣,去堅定自己的選擇。

9、成功的企業家或商人都是爽快的人,個性豪爽,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把握時機,當機立斷。

10、性格決定命運,氣度決定格局,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思路決定出路,高度決定深度。

11、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12、向前走吧,你已無暇顧及過去,要知道,我們生來就是為了備受摧殘,然後成長,成長為最堅強的生命。

13、當生活給你100傷心的原因,你就還它1000個微笑的理由。不論是夕陽還是朝陽,我都想像太陽花那樣堅強...

14、人生沒有停靠站,自我本身永遠是一個出發點。無論何時何地,只要創造就有收穫,只有不息的奮進,才能證明生命的存在。

15、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做事貴有恆,恆心如滴水穿石,再大的困難也能衝破。恆心是長久不變的意志。

16、我們都在一點點的傷害中學會堅強。所以不要埋怨那些傷害你總是在你背後捅你刀子的人。要不是他們。你怎會知道江湖險惡。

17、生活中,雖然學習和工作很緊張,但是也應注意勞逸結合,經常磨快自己的“鋸子”,以加快成功的步伐。沒時間磨鋸,就沒有機會成功。

18、彩雲飄在空中,自然得意洋洋,但最多隻能換取幾聲讚美;唯有化作甜雨並紮根於沃壤之中,才能給世界創造芳菲。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

19、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朵,跟著千萬賺百萬,跟著乞丐會要飯,活魚逆流而上,死魚隨波逐流。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20、迎著光線看東西,你什麼都無法看清;順著光線看東西,你卻能看清周圍的一切。有時候,只需要換個角度,你就能開闊你的視野,不再迷茫。加油朋友。

21、上蒼總是厚愛那些沉默和隱忍的人。年輕時看到他人的風光,我們不必眼紅忌妒。只要持之以恆地做事,積極認真地做人,每個人都會迎來屬於自己的成功!

22、認準的路只管往前走,看準的事只管專心做。鴨好捏,人難堵。做人做事、為人世,想讓別人都理解、都說好是不可能的,只要對得起良心,問心無愧就行。

23、想要與眾不同,卻總隨遇而安,想要做很多未做的事,卻在現實棘手的吃喝拉撒前低下了頭,我們間歇性熱血滿腔,長時間迷茫犯懶。別等了,再努力試試看。

24、珍惜時間的人,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財富!對於經商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賺錢靠的是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天天早睡晚起做懶漢,財富是不會進你袋的。

25、奮鬥者的幸福是從痛苦起步的,享樂者的痛苦是從“幸福”開始的。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26、如果我堅持什麼,就是用大炮也不能打倒我。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勇往直前,直至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