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晨語分享正能量

1、命運不是機遇,而是選擇。命運不靠等待,而憑爭取。

2、成功根本沒有祕訣,如果有的話,就只有兩個詞:謙虛,堅持。

3、青春,就是你明明一無所有卻仍然相信有一天世界會在你腳下。

4、生活想要過得快樂,而不是靠嘴說,而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

5、但願所有的負擔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6、少看電視,少玩遊戲,少逛街,多看幾本跟專業有關的書,多一點運動。

7、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8、生活不會更容易,但可以更強大。人生不設限,推自己一把,沒有到不了的美好!

9、不管雨下多久,最終彩虹總會出現。不管你有多難過,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10、你今天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11、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只要你把它做透了,做成專家,你就能夠為自己創造成功的機會。

12、我們比較容易承認行為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而對於思想上的錯誤、過失和缺點則不然。

13、在猶豫要不要放棄時,就別放棄。因為你要是真的不想再堅持就不會猶豫,猶豫了就是捨不得。

14、真正的強者是,夜深人靜了就把心掏出來,自己縫縫補補,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覺醒來又是信心百倍!

15、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捨,誰又能拾回舊時光?銘刻了記憶,老去了悲涼,誰不會是誰的前塵過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