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晨語正能量

1、靠誰都不如靠自己,最好的保鮮就是不斷進步。早安!

2、社會只會讓你看到陽光,而影子要靠自己尋找。早安!

3、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早安!

4、用好每分每秒,你就是那個被時間偏愛的人。星期二,早安!

5、你有一萬個擔心的理由,不如給自己一次嘗試的機會。早安!

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由於不甘心。早安!

7、我學不會招人疼,向來愛逞強,就算再難過,也不會對別人講。早安!

8、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星期一,早安!

9、有時候的熱情就像潑在冰上的水,一不小心融了冰也涼了自己。早安!

10、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早安!

11、時間總不辜負用心對待它的人,你未來的樣子,就是現在行為的累積。早安!

12、我知道你的,你是那種,只要我一說你走吧,就頭也不回把我丟下的人。早安!

13、當你失去了內心的堅持,便失去了自己。當你失去了自己,世界也會把你遺忘。早安!

14、我大概就是那種難過了也不會說出口的人,因為我太清楚說出來並不會改變什麼。早安!

15、找個路痴戀愛吧,不用擔心漸漸沒了當初的感覺,他最擅長的就是帶你回到原點了。早安!

16、後悔沒有試過和後悔做砸了的量級永遠不一樣,前者讓你更懦弱,後者讓你更智慧。早安!

17、說真的,如果我再找到一個我非常喜歡又喜歡我的人,我絕對絕對不去耗費他的喜歡。早安!

18、所謂感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能夠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早安!

19、不管你從哪裡出生,不論你是何等基礎,認真地生活總是沒錯的,生活不會虧待認真的人。早安!

20、這世界有太多的聲音。城市在說,現實在說,過往的人在說。你可以聆聽,卻不能被淹沒。早安!

2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失望,學會在一片葉子上推敲陽光,為自己詮釋美麗?早安!

22、我缺失了一半的心,終於有一天被你填滿,屬於我的,一輩子都逃不走,不是我的,搶也搶不來。早安!

23、趁年華還在,趁笑容仍美,趁時光還明媚閃耀,結束每一個一成不變的日子,去做一個更好的自己。早安!

24、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早安!